为什么来学习陈列,你的理想是什么

  • 2017-02-27
  • 中赫时尚
  • 3502

       不管怎样我们都得知道,人生那么短,生活那么长。所以,勇敢一点,像他们一样,迈出这一步,可能人生便从此改变了方向。

生活从来不会逼迫我们做任何事情,

所有的路都是我们权衡利弊之后的选择。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可能现在的你刚刚离职感到迷茫,可能你对现在的工作一眼就看到头,可能你只是在为了工作而工作,可能即将毕业的你对前途毫无方向。不管怎样我们都得知道,人生那么短,生活那么长。所以,勇敢一点,像他们一样,迈出这一步,可能人生便从此改变了方向。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秦帅——湖北

●职业:大四学生

●专业:服装设计

●小理想:视觉营销行业很有发展潜力,我想从陈列师开始!

●行动:总觉得服装设计不太适合我,大二的时候看了一部老英剧《Beautiful People》,就被橱窗设计所吸引,从此便义无反顾。所以在毕业之前,来中赫时尚学习一下服饰陈列设计,给未来加码。

●近期收获:每天都能学到各种干货,非常实用,在这里可以短时间内系统的学习。最喜欢橱窗设计的实操了,真正自己动手设计出来的作品,很有成就感,很有意思。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周颖佳——北京

●职业:婚礼宴会策划师

●小理想:还是喜欢设计,但是想向更时尚更高级的职业发展,橱窗设计师、陈列师是不错的选择。

●行动:因为有景观园林设计和宴会策划的经验,所以对空间设计经验很多,但是对搭配之类的不太了解。在中赫时尚学到很多,大开眼界,不仅仅学到了陈列方面的专业知识,主要是对生活的影响。我现在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因为把自己‘陈列’的很美,也是专业素质的体现;而且现在逛街的时候,会非常注意他们的陈列和橱窗设计,然后想想自己如何借鉴提升。

●近期收获:搭配的版块让我记忆深刻,最大的收获是,以前自己觉得好看就行了,现在知道需要从市场的角度出发,注重色彩、轮廓、结构,可以说是把审美更加专业化了。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陈琦——北京

●职业:美术老师(哈尔滨)

●小理想:想要通过自己的手,营造美感,做一名陈列师是最好的选择。

●行动:经过大半年的犹豫,终于决定出来闯一闯拼一拼。以前做老师,是一直输出,但是在中赫时尚,陈列,是督促自己不断的学习提升。

●近期收获:最初对陈列几乎不太了解,但是现在收获很多,特别是对很多时尚品牌的文化历史背景方面。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刘若杨&牛玮洁——陕西

●职业:大三学生

●专业:形象设计与陈列

●小理想:(刘)想做买手,从陈列师开始;(牛)想做造型师,从陈列师开始

●行动:学校有陈列的课程,但是点到为止,理论不深入还没有实践,所以希望到中赫时尚学到更加专业实用的东西,比较有利于毕业之后找工作。

●近期收获:因为专业的原因,所以对品牌和搭配还是有一点了解的。在这里最大的收获反而是关于陈列实操方面的理论和练习,还有老师总会提到的工作中的实际案例。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曾经有人说,一定要找一个足够爱的人和一份足够爱的工作,这样一天24小时都是开心快乐的。所以,当他们在中赫时尚倾其所能,把时尚从爱好变成了一份触手可及的时髦工作的时候,再反复的工作也不会乏味了。

 

服饰陈列设计,橱窗设计,视觉设计

 

人的一生都要活一次,

对广阔无垠的宇宙来说我们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过客。

但是我们有能力去完成任何事情,

如果,我们善用时间的话。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