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终端零售陈列【实战课堂】

  • 2017-02-15
  • 中赫时尚
  • 5048

       能把情人节的主题玩儿出奇思妙想的境界, 恐怕非这帮陈列师们莫属了! 1702 中赫服饰陈列班这次的实操练习作品,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情人节主题的认知,就 像是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 每个人对情人节的认知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看

能把情人节的主题玩儿出奇思妙想的境界,

恐怕非这帮陈列师们莫属了!

 

陈列培训

 

1702中赫服饰陈列班这次的实操练习作品,再一次刷新了大家对情人节主题的认知,就像是‘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情人节的认知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看到了这些妙趣横生的陈列设计作品。

(中赫时尚学生陈列作品指导讲师:Jonathan) 

 

《天使爱美丽》

定位:快消品牌

主题:浪漫的粉色春天

 

陈列培训

 

讲师点评:用花朵装饰来配合春天和情人节,能够很好的凸显主题;悬挂的枯树枝和一个个的单独花朵装饰就像是枯木逢春,和模特下方丰富色彩的花环相呼应,层次分明。

中间的模特搭配‘做减法’,用纯白色的服装给整体形象留出空间感,又用手工花朵修饰在服装上与道具呼应。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由于挂通上的服装选择了淡粉色和墨绿色印花间隔搭配,颜色足够丰富,所以层板上,选择简洁的粉色单品进行陈列。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圣托里尼的心动

 

定位:快销品牌

主题:荡漾的青春

 

陈列培训

 

讲师点评:爱情海上的圣托里尼是深邃的蓝天大海和耀眼的阳光白墙,搭配抽象的手绘人脸图,充分表达情人节里洋溢的青春。

同时背景里的红唇、模特头部的睫毛和眼睛装饰,与层板模特头上的错落睫毛相呼应,巧妙的表达了青春的灵动。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挂通上牛仔、针织、茧形大衣,和模特身上短裤长风衣的搭配都是很年轻的风格。最后层板的陈列,选色彩品类简单的产品即可。不同小展示台搭建成的几何展示板,也非常年轻个性化。

 

陈列培训

 

 红色几何

 

定位:高端精品店

主题:复古几何买手主题

 

陈列培训

 

讲师点评:黑白红贯穿全场的几何元素,衬托出整体复古的优雅感。由于定位是高端精品店,相对于快消店来说人流较少,所以橱窗和模特的搭配就很重要,一定要吸引到每一位客户。

因此在制作过程中,建议该小组对模特的整体造型,做了多次调整,一定要能够体现出品牌的价值感,看起来高端有品位。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特殊的双层挂通陈列衣服长度一定要控制好,避免过长。与其他几个不同的是层 板上的产品,虽然陈列简单,但是要突出店铺的品质,让客户一眼就觉得很昂贵,很精致。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摇滚新娘

 

定位:设计师品牌店

主题:突出个性的摇滚风

 

陈列培训

 

讲师点评:摇滚新娘或是鬼新娘的主题是情人节的另类表达,运用镜子里公主的形象和现实中黑暗摇滚个性的形象反差,增加趣味性。

制作过程中自制的道具非常好,比如黑色的头纱,金属色的胸贴,多层搭配的纱裙,高筒靴。背景中,蝙蝠和枯树枝的元素突出了摇滚诡异的气氛。

 

陈列培训

挂通上绛红色和墨绿色产品的冷色调与主题契合!而具有设计感的层板陈列符合设计师品牌的品味,比如使用锡纸托盘、躺倒的模特展示。

 

陈列培训

 

霓虹异地恋

 

定位:设计师品牌店

主题:五彩缤纷的爱情

 

陈列培训

 

讲师点评:五彩缤纷的陈列和飞机道具造型,似乎在说‘我要穿着最美的衣服飞去见你’,对异地恋的描绘很特别。

彩虹色的陈列最重要的是色块的分布,在挂通产品的陈列上,不管是服饰上下套穿,还是同色系产品的集中摆放,都要形成色块。

 

模特与挂通的尾部连接,所以服装造型色彩搭配与挂通尾部蓝色呼应,形成整体的色块。特色的黑色大衣造型也是亮点。由于挂通已经足够饱满,所以层板上展示的商品需要弱化。

 

陈列培训

 

陈列培训

这么多千奇百怪的创意,在陈列师们的手里,变成了产品的二次设计,完美的展示在客户面前。

 

 

2017年4月服饰陈列课程预定火爆进行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