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时尚回赠好时光!——COHIM时尚招聘会往期明星学员访谈

  • 2015-04-07
  • 中赫时尚
  • 1955

       2015年第九届中赫时尚招聘会即将拉开帷幕,5月中旬的COHIM招聘会现场,时尚与机遇并存。寄予了你们的厚望,本次招聘会汇聚百强服装企业、跨国服装公司、百货集团公司、服装买手品牌等一众时尚企业翘楚,为各位衷爱时尚、身在时尚行业的朋友们提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始终与时尚同行,当他们的身影渐行渐远在时尚前方,背后汇聚所有人的目光。给时尚一个期待,它会赠你一辈子的美好时光。

 

 

2015年第九届中赫时尚招聘会即将拉开帷幕,5月中旬的COHIM招聘会现场,时尚与机遇并存。寄予了你们的厚望,本次招聘会汇聚百强服装企业、跨国服装公司、百货集团公司、服装买手品牌等一众时尚企业翘楚,为各位衷爱时尚、身在时尚行业的朋友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与坚固的平台。

 

往期学员近况

 

KEN和云霄: 

 

KEN和云霄颇有缘分,一个学工商管理,一个学工业设计。两个人因对时尚的热爱而相聚在中赫时尚,现如今又重聚ARMANI。两人都不是专业出身,却因一份对时尚的热爱和坚持、一份出色的IDDF成绩单和一个优秀的招聘平台,而成功入职理想公司。

 

KEN——坚持

 

18:16分,和KEN的第一次通话。虽然之前短信沟通说下午六点后可以进行电话采访,但是他告诉我他还在调陈列不知道几点可以下班,短短几秒中的通话我完全可以想象现任ARMANI公司 VM的KEN有多忙碌。

 

 

出身工商管理专业的KEN在大学毕业后干过几年服装销售,做过两年商品买手。在中赫毕业后进入G2000工作了两年后,现供职于ARMANI公司任华北地区VM一职。

 

 

 

第八届“最佳橱窗设计奖”、第九届“最佳团队奖”,连续两年荣获IDDF陈列设计金奖,拿着这两块敲门砖,他成功的敲开了ARMANI公司的大门。

 

 

在此他给中赫的学弟学妹的建议是,需要加强自身对软件的学习,在工作面试中需要注意专业词汇用语的使用。当然,在中赫时尚学习期间与老师和同学融洽的友谊也至关重要的,KEN表示在中赫学习期间,中赫的老师和同学在今后的事业上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坚持”KEN谈道,在找工作最开始的1-2个月肯定是不顺利的,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就请“坚持”下去。

 

云霄——请对自己有信心

 

 

学工业设计出身的云霄告诉我她非常热爱时尚行业,因此年纪轻轻的她在刚上大学时就在家乡开了间自己的买手店铺。四年后,因时尚而结缘中赫。在中赫学习期间,立志于做陈列师的她在学习期间就开始奔波于各大公司面试工作,然而因为没有完成陈列的系统学习而无法准确的把握陈列的市场去求而均杳无音信。

 

 

然而令人惊喜的是经过中赫时尚短短一个的系统学习之后,关于陈列的知识储存达到了一个质的飞跃,手持第九届IDDF陈列师设计金奖——最佳陈列设计新人奖的她,云霄的面试通过率高达90%,并通过Cohim时尚职业招聘会平台成功入职,从知名运动品牌到外资服装企业,最终选择了ARMANI公司。

 

 

云霄告诉我,当初他们班有30多人,但是很多人对自己都不自信,觉得自己不是学相关专业出身的而不去努力找工作,或者在最初的一两次失败后而放弃找工作。她希望热爱并致力于时尚行业的人要“对自己有信心”。无论是否是专业出身,请忘记在大学学习的专业,既然选择了在中赫时尚学习,听从和遵循了老师的专业性意见,那么你就是专业的,请“对自己有信心”勇敢的投递简历。

 

在此,中赫预祝云霄和KEN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越走越光明,也预祝即将前来参加2015年中赫时尚招聘会的各位能够“英雄不问出处”,找到一份自己热爱的Fashion Job,我们5月时尚招聘会见!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