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陈列师打造强大师资团队

  • 2012-07-15
  • 中赫时尚
  • 1543

       清一色男性服饰陈列老师,让很多来中赫时尚学习服饰陈列课程的同学印象深。他们有的帅气逼人,有的轻松幽默,他们是典型的“高标准、富有才华、帅于行动”的优秀陈列师。他们在给同学

清一色的男性服饰陈列老师,让很多来中赫时尚学习服饰陈列课程的同学印象深。他们有的帅气逼人,有的轻松幽默,他们是典型的“高标准、富有才华、帅于行动”的优秀陈列师。他们在给同学们带来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让很多同学真正的认识到服装陈列原来是一个“英气十足”的职业。现在就让我们随着不同课程来一起认识一下这几位“高富帅”老师。

 

中赫时尚_服饰陈列

 

陈列设计品牌运用与职业规划:

 

中赫时尚_陈列设计品牌

 

作为服饰陈列第一节课的任课老师,Paul老师的形象自然会对上课的陈列师们产生长期的职业印象。每次上课都会精心搭配自己的着装,在第一节课就让陈列师看到了作为一名陈列师应有的状态。曾任Vero Moda、Max Mara、CK等国际品牌陈列设计师的Paul不仅有着丰富的国际顶尖品牌的陈列设计和管理经验,并且在课程中会经常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在座的每一位陈列师分享。

陈列师就业实务:

作为服饰陈列课程需要动手最多的课程,陈列实务老师Simon经常会轻松幽默的为每位学员教授作为一名陈列师需要的基本技能。BURBERRY、Cerruti 1881 、Salvatore Ferragamo这些国际一线品牌都留下过Simon老师的工作足迹,用一线品牌的陈列实务标准要求学员是Simon老师的一贯要求,不仅让每一位陈列师扎实的学习到基础陈列技能,更感受到了一线品牌的高要求。

服装搭配与陈列:

 

中赫时尚_服饰陈列

 

中赫时尚2012年升级课程部分之一,服装搭配老师Bluce老师用他特有的教学方法为陈列师们演绎了作为一名陈列师,如何做出引导消费的产品搭配。历任过众多著名品牌陈列培训师、区域陈列总监、陈列经理等职,既有丰富的陈列实战、培训、管理经验更有独特的课程练习流程,迅速提升陈列师的服装搭配能力。

陈列色彩设计、橱窗设计

 

中赫时尚_服饰陈列

 

特殊的色彩搭配小游戏、对色彩深度解析,让陈列师们在陈列色彩课程中认识了Jee. Yang老师,接下来的橱窗设计课程更让陈列师们见识了Jee. Yang老师的无限设计灵感。曾任著名服饰品牌总陈列设计师,中国服装博览会整体策划与展会陈列、中国时尚大典发布会策划与展会陈列。Jee. Yang老师不仅为陈列师带来的色彩设计基础知识,更打开了陈列师的服装陈列设计灵感。

陈列管理与培训:

 

中赫时尚_服饰陈列

 

作为陈列职业管理端口,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Andy老师教授陈列师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陈列培训师。多次被邀请为各大品牌制定视觉规划手册、组建陈列团队,并为各品牌的陈列管理层进行培训,Andy老师把自己多年在陈列培训领域方面的专业知识毫无保留的教授给在座的每一位陈列师。

帅气的老师不仅在课堂上为每一位陈列师教授专业的陈列知识,还把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让陈列师在课堂中了解在陈列职场中应该怎样努力才会收获成功。你也想要成为一名“高富帅”的陈列设计师吗?赶快加入我们吧!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