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的称号戳中了谁的痛处?

  • 2014-11-07
  • 中赫时尚
  • 2106

       无论什么出家,设计能力才能真正体现设计师的价值,但是现在的社会,特别是现在设计行业的氛围,导致了很多公司都用谈单能力来衡量一个新手或者说普通设计师的能力。导致很多设计能力很强但是口才不行的设计师最终就慢慢的淡出了这个行业。

一流设计师玩空间,二流设计师玩工艺  三流设计师玩造型,四流设计师玩口才。

 

设计师的称号戳中了谁的痛处?

 

无论什么出家,设计能力才能真正体现设计师的价值,但是现在的社会,特别是现在设计行业的氛围,导致了很多公司都用谈单能力来痕量一个新手或者说普通设计师的能力。导致很多设计能力很强但是口才不行的设计师最终就慢慢的淡出了这个行业,所以现在的一些设计师,首先是靠口才去取得客户信任,然后去提升自己的所谓的“设计能力”(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善于沟通对于一名设计师的重要性),很多时候这种现状是无法避免的。

 

设计师,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是做什么的。你是想成为一个签单高手,还是想成为一个设计高手,又或者想成为一个设计头领,还是成为设计领域的模范,还是成为一个艺术家。但是如果你想长期的在设计行业做下去,又想做出一点名堂来,请打出一点真正的底子来。

 

设计师的称号戳中了谁的痛处?

 

局限于眼前,困顿于现在,迷茫于未来的状态是不可取的,无论你想走到哪一步,半桶水的底子是走不长的,抬东西,个子矮的再怎么努力,也不会起一点作用,所以应该努力让自己“长高个子”。

 

设计师的称号戳中了谁的痛处?

 

设计师的前景在哪?这个我们暂且不论,一句话——要做,就做最好!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好玩儿!艺术手绘——7天手绘墙设计延时拍摄
“缘”来如此——讲讲那个邂逅宗教与设计的女孩
刘春|绘画碰撞软装,30岁前闯出未来
零基础挑战设计,当然也可以踏踏实实来做
以归零的心态做设计——设计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