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设计中找寻一场花艺婚礼

  • 2013-11-19
  • 中赫时尚
  • 4093

       周雪珍,毕业于1308期设计师公共基础课程学员、1310期家居软装设计课程学员。同样身为爱美天文化传媒婚庆公司的创始人的她,为我们讲述自己亲身策划的婚礼以及那些点点滴滴的故事。

与周雪珍的采访相邀在北京798一个明媚的午后,身着宝蓝色呢子大衣的她,带着浅浅的微笑向我走来。周雪珍,国际婚礼统筹机构著名顾问、北京爱美天文化传媒公司创始人。与丈夫一同在婚庆行业已经打拼了三年时间。

 

 

创业伊始

“感谢我的第一场婚礼”
与做司仪的丈夫结识,第一次让周雪珍认识到了婚庆的行当。公司刚起步的时候,只有两个人,一步一步着手去了解,婚礼该如何做。从写文字、做推广、网站、策划、设计...都靠着两个人的努力。“我们的第一场婚礼,所有经费包含在内是两千六百元。他主持、我化妆,除却摄像外包以外,整个场布、搭建背景都是我们夫妻俩完成的。当然,那天也出了乱子,当天测试的时候,音响突然坏了。还好及时发现,去配了设备,总算有惊无险的顺利度过了。”谈起这一段,雪珍认为这一次婚礼虽然非常简单,却一度成为她精神上的动力,也让她意识到学习成长的重要性。每年用来花在学习充电上的费用和精力占到一半。

 

 

 

发展与期盼

“我希望给新人带来惊喜,也希望得到来自婚礼的感动”
婚庆的市场很广阔,尤其随着年轻人对创意婚礼、奢华婚礼的认识之后,对婚礼的要求也多种多样。相比一些乐忠于利润的其他公司,周雪珍反而喜欢“麻烦”。因为在她看来,婚礼就应该是一场有新意、为自己的幸福而举行的一场神圣的庆典。周雪珍描述了一场别致的小众婚礼:婚礼色调以蓝白红的英伦风格构成,搭配新人喜爱的太阳花点缀、经典红色电话亭、个性的站牌路引等等。在这场“英伦风”的婚礼策划中,还原了一个新郎的所有用心要求,这不仅感动了亲临婚礼现场的人,也感动了周雪珍。“我希望我做的婚礼是去挖掘客户的需求,能带给新人们婚礼的惊喜。同样见证两人幸福的婚礼也是最能打动我的部分。”

 

在中赫时尚的丰收季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把中赫时尚所有的课都上一遍!”
周雪珍是中赫的老学员,虽然从事婚庆行业,但是对设计是相通的概念了解透彻,在中赫时尚的设计师公共基础课到家居软装设计课都有她的身影。她认为,学习设计师公共基础课和家居软装设计课程都是为婚庆设计行业的配套服务,色彩课程对婚礼现场的色调控制和搭配帮助、软装设计风格对空间的布置影响等。“在中赫上课期间,我接到了一场高级婚礼的单子,而通过软装课上对地中海风格的学习,直接给我的设计带来了灵感。蓝白的色调、马赛克、壁炉、拱门的元素概念等等。从沟通、策划到材料购买等,总共才用了十几天的时间。”

 

 

 

周雪珍多次提到中赫时尚的帮助时,感慨良多。“不仅我自己是中赫时尚的学生,现在公司里的花艺设计师也是咱们中赫时尚的学生,无论是从专业技能、工作态度、人品等等来看,都让我非常满意。设计行业行行想通,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把中赫时尚所有的课都上一遍!”周雪珍希望在中赫的学习后,能满足更多的高级婚礼客户,梦在高婚,亦在手中,祝福周雪珍!

课程信息:请点击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好玩儿!艺术手绘——7天手绘墙设计延时拍摄
“缘”来如此——讲讲那个邂逅宗教与设计的女孩
刘春|绘画碰撞软装,30岁前闯出未来
零基础挑战设计,当然也可以踏踏实实来做
以归零的心态做设计——设计 is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