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告急?30张时尚大片帮你的软装设计案例与众不同

  • 2016-11-29
  • 中赫时尚
  • 2283

       以下图片敬请收藏,只需要你有一天用上了这些图,能够想起COHIM!

如果现在给客户提案,你以为拿着5年或者10年前的ppt换汤不换药依旧可以谈下单子的话,那只能劝你改行了。设计师之所以可以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作品,就是因为他可以把自己走过的路、见到的人、看到的景、习得的事,都融入设计的思维之中,然后通过方案形式最终落地在空间里。这种天赋,其实并非全部与生俱来。当你读够了书,看够了展,画够了图,做方案时依旧灵感枯竭时还能做些什么?不如让我们了解下时尚,推荐给软装设计师们一种简单的方法,尝试一下跟着时尚摄影师去看看那些高度凝聚了Fashion元素的大片,寻找久违的灵感!

 

 

 

 

清新的色彩已经压制不住现在年轻人对色彩的欲望,时尚的气质也逐渐渗透在每一位设计师的思维中。就像当初Annie Leibovitz镜头里的《名利场》、Tim Walker手下的《Vogue》,还有Nick Knight眼中的山本耀司。所有的时尚元素不仅在经典中轮回,软装设计师们可以从这些不断散发光影的鬼魅视觉中找到自己独一无二的灵感。色彩在时尚元素中的不可多得、神态在氛围营造上的恰如其分、道具在构图中的心有灵犀,所说的设计是相通的,软装设计师们怎么可以错过?

 

以下图片敬请收藏,只需要你有一天用上了这些图,能够想起COHIM!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