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习季,快到这个软装碗里来

  • 2016-10-29
  • 中赫时尚
  • 2021

       在这其中,环境艺术、工业设计、室内装潢设计等专业的学生早已盯上软装设计这个今年持续升温的行业,而曾经期待的硬装公司实习机会已经不能让他们获得更清晰的未来发展规划……

如今,实习、考研、准备毕业设计已经成为了大四同学们学生生涯的最终章节,而身在大三、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也在为自己不清晰的未来懵懂的规划着……

 

 

在这其中,环境艺术、工业设计、室内装潢设计等专业的学生早已盯上软装设计这个今年持续升温的行业,而曾经期待的硬装公司实习机会已经不能让他们获得更清晰的未来发展规划……

 

 

这时候,大平台,实操性,体验感的软装培训课程将成为这些未来设计之星的新选择。

 

成为软装设计师之前,你手里的底牌什么?

 

很多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具备以下优点:善于诠释美感的审美能力和硬装设计的专业能力;功底比较扎实的手绘能力和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审美能力与生俱来,硬装、手绘设计的基本功更是不可多得的。而具备以上这些,你便拥有了一名优秀软装设计师的基础。只是在市场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设计师这个职业被赋予了更多的定义与职能,加之互联网思维的兴起与发展,如何获得更多的资源,找到更大的圈子就变成了新的考题

 

 

你离优秀的软装设计圈子有多远?

 

来坐一坐,那些只在大学教材里看到的顶级家居产品

 

 

 

商业,时尚,艺术,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4000平米一次给你呈现

 

别拿着星巴克在自习室瞎晃了,来尝尝中赫的味觉体验

 

 

 

 

在COHIM的软装课堂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软装设计师,硬装设计师,自创品牌主理人,品牌店铺老板齐聚一堂,从软装概念的延伸,软装风格精讲,家居软装花艺绿植设计,空间纺织品、布艺软装应用,软装空间灯光设计……每一个专业落地的模块都有业内资深老师进行教学,这些老师与你们在学校里的老师最大的不同,就是会完全站在行业内的角度为你讲解软装行业的现状,趋势,发展。

 

中赫时尚软装课程实战模块—离开教室玩真的

 

和未来的老板在一起听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什么好的搭配方案能想您请教一下吗?”

“我觉得这个设计更能表达业主的想法”

 

在中赫时尚软装教室里,这样的对话不仅是同学之间的交流,能与你相互学习的,也有可能是某个家居品牌的老板。即便彼此之间有个年龄阅历之间的差别,但当有着相同的目标与方向,大家就可以取长补短,碰撞出更多火花

 

 

 

你的毕业答辩设计,有没有让业内老师指点过?

 

身为学习设计大学生,你的毕业设计要如何完成呢?不如在中赫时尚软装课程中,让一整个设计团队为出谋划策。

 

▲禅香山别墅改造案例—— 原空间设计工作室任杰老师作品

 

 

《舸.归》——师哥师姐的结课作业

 

 

 

 

 

油菜花,有颜值的学长——陈威案例作品

 

一个好的平台最重要的不仅是带给你大学课程以外的知识,而是一个能够直接最权威行业平台的桥梁。很多从中赫软装设计专业走出的在校大学生,他们不仅是收获了共同学习的友情,更是收获了未来就业工作道路上的引路人。一间教室中,软装设计师、硬装设计师、产品商、渠道商齐聚一堂……

 

 

“开眼”——对于一名即将毕业的在中赫时尚学习软装课程的大学生来说,在合适不过了。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