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做设计】COHIMX高点游学设计之旅纪实系列

  • 2016-10-26
  • 中赫时尚
  • 1931

       对于软装设计师们来说,今天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我们的看展身份是“家居买手”

 

Cohim美国家居软装研修班同学戴上了买手证,跟随美国MBID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著名软装设计师Mary Elizabeth Beal进入全球最大的家具展会,开始家居买手与软装设计研修之旅!

 

 

顶级的家具考察:

 

当穿过一个个今年最流行的产品展厅,我们直奔Mary事先精挑细选并预约的全美最受软装设计师喜爱的一些高端品牌展厅,设计师们的到来同时受到品牌的高度重视,并全程协助提供资讯资源。考察品牌包括:

 

1. Global Views

 

 

2. Studio A Home

 

 

3. Caracole

 

每个品牌都各具特色,展厅陈设精美绝伦!Mary Elizabeth Beal从美国设计师角度阐述展会的品牌与产品、材质与色彩、设计与搭配以及最新的流行趋势,设计师们一边掏出笔记本,奋笔疾书,一边也不断提出自己的问题。一天下来,累并快乐着!

 

穿过一个个来自全球各地的精湛品牌的展厅,在Mary Elizabeth Beal带领下,先后深入参观了Trowbridge 版画艺术品、Hickery White高端整体定制家居品牌、Feizy Rug 地毯、T. Botero Gallery 艺术馆以及Baker旗舰展厅。

 

 

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不断涌入眼帘,精美的展厅陈设让设计师们兴奋不已。.

 

 

午餐,我们与高点著名品牌的Boss们一起,体验美国“大佬”们的饮食与文化。

 

 

追踪家居流行趋势看点:

 

今年的流行有几个显著的特点。

 

一是浓艳的色彩鲜明的设计重新回归,从很多品牌的新品发布中就可以看到这点。

 

二是金属材质的应用重新赋予流行的意义,很多美国民众在十年前就开始感受到金属材质(银质等)在家居中流行一时,现在,金属面材质的产品再次席卷而来,到处都可以看到此类材质的存在!

 

三是中国元素在高端品牌的出现已成为时尚。像Baker等高端品牌在今年的展厅中,多出出现中国传统屏风及中国汉字的设计应用。

 

对于软装设计师们来说,今天又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中赫时尚2013年国际家居软装设计研修学习访谈
全球48小时软装生活,设计师出游计划之东京
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 〡 分享与未来
推开门,做看风景的人——东北陈设艺术发起人刘锐
美式室内软装设计深度研修——1家世界级大师事务所探访,3个城市,近百个室内设计大师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