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软装平台

  • 2014-11-26
  • 中赫时尚
  • 2167

       上周,中国杰出软装设计界的设计师们再次聚首,分享前沿咨询,吸收软装新力量。同时,在第九届IDDF的舞台和中赫时尚同学会的大家庭,将为软装设计师打造专属的共享平台。

上周末,在大连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多位家居软装行业的杰出设计师汇聚于此,他们是中国最早一批接触软装设计行业的先锋人物,他们是全国各地软装行业的杰出代表。这些优秀的设计师在此分享多年从业心得、家居软装领域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同时,这些设计师们也都与中赫有着不可割舍的缘分,他们其中有中赫时尚美国家居软装设计研修班第一期的学生,也有在工作之余担任中赫时尚家居软装设计课程的高级讲师。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久别重逢的相聚总能碰撞出新的火花。“家居软装设计”这个词语自2005年在中国家装行业出现以来,颠覆了人们对家装的传统概念,同时一大批设计行业的新秀也就此诞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软装设计市场的火热程度居高不下。然而,客户需求在不断提升,新兴营销模式层出不穷,时至今日的家居软装设计市场也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雨后见春笋,软装新气象

 

软装设计行业以非传统行业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生活中,却长时间一直保持传统的营销模式。而今,电商、O2O等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的新兴营销模式对软装市场也带来不小的影响。“家具、布艺等产品链条的零售商急需转型,从线下到线上,从销售到营销,只有开阔新的营销思路才能使产品商适应软装市场的快速发展。”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此外,经营模式、管理模式也是一个成熟的软装公司需要进一步深化的重点项目。”的确,客户的需求在量和质的双重提升也对软装设计公司的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软装市场正在朝向规模化、精细化的两极化发展,在项目和市场逐渐广阔的情况下,对公司的人员架构及细节分工也同样要求更加严格。同时,花艺、橱窗等跨界合作也成为当下软装设计师的新方向。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软装“黄金时代”,入行跨界正当时

 

任何不断发展上升的行业市场都犹如一个巨大漩涡,不断向里吸收优秀的人才与广阔的资源。在此次杰出家居软装设计师的聚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当前软装市场的发展现状,同时更多的是感受到了该行业广阔的未来前景。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如果你是一位正在从事软装设计的从业者,迅速找到自身优劣势及发展空间是你下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的有效武器;如果你是一位硬装从业者,扎实的基装知识将成为你开展全案软装设计业务的增值砝码;如果你是一位产品商,整合最优质供应商与产业链条是你开展新业务的独门秘诀;如果你是一位初出校门的设计类毕业生,继续学习软装设计相关知识则是你迅速入行的捷径。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12月5日,精英聚首IDDF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此次大连的聚首留下欢笑,留下憧憬。中赫时尚郭非华校长对此次的大连之行感受颇深,他谈到:“中赫时尚十分有幸能够见证中国软装行业的发展,更加荣幸的是看到这么多中国软装设计界杰出设计师的成长。对于未来,我们能做的是继续做好本职事业,为软装设计行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行业的明天铺展更广阔的道路。”

 

中国杰出软装设计师聚首中赫 零距离接触国内接触软装平台

 

郭非华校长同时提到,在12月5日的“第九届IDDF国际陈列设计金奖”的颁奖典礼上,我们同样有幸欣赏到更多杰出设计师的风采和作品。同时,“中赫时尚同学会中国联盟”也会在当天正式成立,这将成为设计师们共享资源、共建权威的专属平台。

 

在这里,中赫时尚将与你建立更美好的未来,软装设计道路的并肩同行需要你的加入!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