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配饰设计专题-用软装配饰设计纪念你的每次旅行

  • 2011-08-22
  • 中赫时尚
  • 1657

       巴黎酒店配饰设计、北京酒店配饰设、东南亚酒店配饰设、酒店配饰设风格、软装陈设、旅行目的地、家居陈设、酒店酒店配饰设

十一假期的逼近,更多人选择旅行来度过,不同的旅游地点吸引大批量的游客。目前市面上的旅游网站非常多,宝贵的假期必须要有完整、舒适的旅行。无后顾之忧的行程才是众多休假人士的统一心愿。

软装配饰设计,酒店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每个旅行的目的地的吸引力不同,旅行的意义也有所不同,不管是放松心情还是开阔眼界,在日后的生活中,这些片段都会成为美好的珍藏。不同国家可以成为你的旅行目的地,但是在短短的十一假期中我们不能完整的掌握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美和精神,而体现城市和国家整体风格的只有当地的建筑。

软装配饰设计,酒店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身为游客的你会接触的就是酒店和公共设施。软装陈设这一新兴的设计门类包含艺术和设计以及风格的升华,国外的酒店包含非常多的软装陈列设计,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这些设计,那么选择旅行的你也会不枉此行。从北京到巴黎你会看到无数的景观设施、酒店、公共设施,而这些空间中包含的软转陈列设计,出去欣赏的层面外,更多的是对设计,对美的一种探索。

四合院蕴藏着北京的浓厚文化底蕴,你可以选择入住其中,感受到的是在皇城根底下生活着的老北京人的生活记忆。中式的古典风格家居陈设,红木家居、复古木床、雕栏刻画的屏风,沉浸在古色古香中。

软装配饰设计,酒店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聪明的你肯定会选择北京飞往东南亚国家的航线,因为月份的关系,十月的东南亚海滩满溢休闲风情。踏上海滩的那一刻,你便进入了由藤蔓、棕榈、各色薄纱帷幔组成的东南亚风格酒店中,徐徐海风吹拂下,享受一场东南亚的视觉盛宴。

软装配饰设计,酒店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接下来的旅行你会十分兴奋,我们来到的是浪漫围绕的巴黎。站在艺术之巅的旅程你会发现更多的惊喜。下榻各种酒店你都会感受到当地对于软装陈设的重视。拜占庭艺术的复辟,高级的绒布窗帘、精致的欧式床榻、雕刻精美的圆桌、梳妆台……繁复奢华的软装陈设下,来一杯法式花茶度过舒适的午后时光。

软装配饰设计,酒店配饰设计_中赫时尚

在选择旅游咨询上,更多人会通过携程网、去哪儿网是目前市面上分门别类、咨询较全的两大旅游类网站,进行订票、酒店预订、旅行成团等方面。但在旅行目的地的介绍、经典设施的普及,以及最重要的旅行特色分析上是非常薄弱的。现代人忙碌的工作令他们无法分神去选择特色旅行方式,要纪念你的旅行记忆,只能通过这些网站,而网站却提供不了任何具有自身特色的“定制旅行”。

想要度过不枉此行的旅程就必须选择对的目的地和对的旅行特色,软装陈设的魅力将会填补你在选择上的空缺,艺术和设计的浓缩不仅仅是在眼界上的提升,更多的是构建一个美好的旅行记忆。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