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等金融机构进入软装设计时代

  • 2011-08-12
  • 中赫时尚
  • 2512

       银行软装陈设的巨大市场,外国案例分析,为何要引入软装陈设

银行作为每个国家的经济命脉在公共设施先锋施行上起到引领的作用。公共设施需要进行高强度的优化,银行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导致更多的银行开始在软装陈设上做文章。

软装陈设“入驻”银行的时间并不长,但目前已经成为国外银行转型的一个主要途径。欧洲的银行企业家考虑到空间的美观,和进入银行的顾客的整体心情,软装陈设则囊括了这些层面。产品材质的精心挑选、整体空间的合理规划、绿植、布艺的引入、灯光效果的加入……在提升整体视觉效果的同时,更提高了功能性和舒适性。

家居软装,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而国内的众多银行没有整体的思想和眼界考虑到软装设计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而只是在一些所谓的便民服务上改善整体形象,但是民众在挑选银行上考虑得更多的是细节的感受,最在意的还是给人整体的视觉感受和舒适感受。外资银行打的不是方便牌,而是视觉牌和舒适牌。

家居软装,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作为最早入驻中国市场的BNP PARIBAS(法国巴黎银行)他们在银行内部空间的软装陈列设计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风格。在风格上,法国巴黎银行注重的是极简和舒适风格,随处可见的独特设计风格的沙发、椅子,以色彩为中心的整体空间格局的打造,在放松精神的同时,橙色、绿色等色彩的引入,带给客户的是更舒缓的整体感受。

家居软装,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人们在看重服务和安全的同时,注重的是舒适和视觉感官享受的层面。而更多的银行负责人不会去选择更高端的方式,也就是通过软装陈设来进行银行内部设计。中赫时尚的软装陈设课程,其中的公共空间软装陈设课程对接的是前瞻性的国际前沿公共空间设计,在进行国外案例流程解析的同时,对于产业的运作进行更详细的掌握,在针对银行、证券交易所这些金融机构中的软装陈设案例分享、实操,为了发掘银行空间设计这一更大的市场利润。

家居软装,软装设计_中赫时尚

银行软装陈设之一高端的陈设市场是具有一定的前沿性的,但其中的市场商机是非常大的。中赫时尚作为国内接受前沿信息最全面的培训机构,做到的是将家居从业者的眼光从软装带到跟高的一个层次,也就是公共设施的软装陈设。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