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画幅摄影引领高端商业广告时代

  • 2011-07-15
  • 中赫时尚
  • 1984

       这是个追求卓越的年代,面对的是挑剔的眼光,需要的是更精准的表达。数码自动化的浪潮满足的是大众化的娱乐需求,降低的却是对影像的品质追求。数码满足不了摄影师的特殊创作和观众

这是个追求卓越的年代,面对的是挑剔的眼光,需要的是更精准的表达。数码自动化的浪潮满足的是大众化的娱乐需求,降低的却是对影像的品质追求。数码满足不了摄影师的特殊创作和观众尽善尽美的的苛刻,更无法满足这个商业与艺术并存的审美时代。中赫时尚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将大画幅摄影真正引入高端商业广告时代。


随着摄影在商业广告中的广泛应用,很多高端产品(类似建筑、汽车、风光)对摄影技术和摄影机器的要求更为极端化,而目前唯有大画幅才能达到这种需求。未来决定商业广告优劣的竞争,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图片的好坏,这预示着传统精准的摄影技术被时代呼唤而来,大画幅的回潮只近不远,它将引领的是整个高端商业广告市场。


大画幅摄影一直是商业和艺术界争论不休的话题,它的独特魅力在这个数码疯狂化的年代日益凸显,全手动高难度的摄影技术操作,精准的调焦功能和宏大的透视效果,在现代商业广告摄影领域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这不是一个以量取胜的年代,大画幅独有的特性将在商业广告摄影界叱咤风云。

国外很多摄影师对大画幅有着特别的热爱,市场上很多精湛的广告图片正是出自于并不十分轻携大画幅相机。很多优秀的摄影师都是中途改变摄影方向,像瑞典的建筑摄影师斯德格尔摩,巴黎的广告摄影师吉尔·贝翰,他们最终都选择了大画幅摄影之路。用一流的技术和世界接轨,是目前对国内摄影界的考验。


摄影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有驾驭不了大画幅的摄影师,没有不爱大画幅的摄影师。”大画幅在操作上的确有相当大的难度,但是对于想要获得高画质、大画幅图片,或者从事商业广告的摄影工作者,它是划分等级身份的重要指标。面对高端商业广告行业对优秀摄影师的求贤若渴,相信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重磅推出的——大画幅摄影,必将成为摄影师自由翱翔的学习平台。

商业广告摄影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