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细嗅品质感花店的特殊味道

  • 2017-02-23
  • 中赫时尚
  • 3592

       世界上的花店千千万,并不是每一个花店你都想进入,品质感的花店都有其独特的味道,花香、果香、茶香这些特殊的味道吸引着你步入花店,感受生活之美。味道不单单是一种香味,它其实是一种方式,让你的花店拥有特色并且能够盈利的方式。意料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世界上的花店千千万,并不是每一个花店你都想进入,品质感的花店都有其独特的味道,花香、果香、茶香……这些特殊的味道吸引着你步入花店,感受生活之美。味道不单单是一种香味,它其实是一种方式,让你的花店拥有特色并且能够盈利的方式。意料之外的选址、特色的装修方式、新奇的产品组合形式……都是一种味道。你想要拥有的花店是什么味道呢?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品质感的花店除了标准的花店配置之外,一定有其独有的特色,这样才能展现花店的唯一性,“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对美的追求是人类共有的特性,被味道吸引更是人类本能。无论是真实的味道还是影射的香气都牵引着人们走向他来时的方向,当然,有了客人,自然就有了消费的可能。

 

秘境深处,花香萦绕

▼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曲曲折折的木板小道掩于郁郁葱葱的花园秘境之中,沿着小道上前,一间秘密花店映入眼前,花香扑鼻,但此时已经分不清是是花园的香气,还是花店的味道。如果你厌烦了都市街头的吵闹,在花园深处开一间花店也不失为一种新奇的选择,花园与花店的结合,让客人360°身处花的世界中,真得爱上了花,不买都难。

 

当然花园也不止这样一种功能,在花园定期举办花艺沙龙、下午茶、座谈会,甚至是小型婚礼,多种盈利方式均可以与花店结合,渐渐地,如果盈利方式变成了一种他人的生活方式,花店自然就有了一笔稳定的收入。

 

古朴花间,茶香幽幽

▼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碧波荡漾,晚风轻拂,泛舟湖上,一缕清香幽幽飘来,花香混着茶香,醉人心脾,古筝的曲调婉转入耳,走上岸,才惊觉原来是一间古朴的花店,茶气伴着花香飘得更远。极具东方特色的花艺作品摆满了室内,主人做着花,案上煮着茶。如果极具东方特色的花艺作品是你的最爱,这样一间茶香、花香满溢的花店岂不正和你意?花店的实际位置在哪里并没有这么重要,以一种怎样的心态与想法经营这家店才是根本。

 

在国内,真正具有东方意蕴的花店并不多,但随着东方文化的不断流行,谁敢说这样一间花店不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呢?闲来午后,以茶会友,曲韵悠扬,花醉人心。

 

转角花店,咖啡香溢

▼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人来人往的街道,深咖色的店铺隐于街角,幽幽花香从门缝偷偷飘来,轻牵着街上的人们步入花店,咖色的木质装置遍布花店,各式各样的花材立于其上,如在饮一杯添加了各种香料的摩卡,带有清香的苦涩让人铭记。花店内的装修形式也可以成为一种特有的味道,它或许并不能被鼻子嗅到,但可以在脑海长存。既然如此,和真的咖啡厅想结合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花店的特有味道其实是一种被人的记忆的方式,无论是何种形式,能够被记住就会带来消费,有特点的装修方式只是一种,所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形式,你的花店也可以成为街边人们议论的焦点。

 

自然花田,果香满园

▼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在街角,花和果的标牌被放在了一起,惊奇之余,步入花店,花香、果香甜蜜交织在一起,花材与水果被摆放在一起完全不觉得突兀,再仔细看原来不仅如此,花材、水果被组合搭配成了可以吃的花艺作品,花材、水果、组合花艺作品都可以进行售卖,摆脱单一花店的模式也不失为一种良好的经营形式。

 

花艺综合店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同时也越来越多的非花艺材料被用在了花艺作品中,不同形式、不同材料的搭配总会碰撞出非常奇妙化学反应,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街角花墙,泥土芳香

▼ 

“快速”花艺课程毕业项目升级

 

越过林林总总的商店,繁花绿意映入眼帘,自然植物层层向上铺满整个墙面,不需任何言语,脚步已经向花墙迈进,临近店前,泥土的气息扑面而来,宛如走进自然世界。店外的花墙与店里的花材相得益彰,不需任何广告,已成焦点。既然是花店,又何须找别的东西进行广告?花已是最美,从花入手,才最惊艳。

 

这就是花店的魅力,你永远不知道将走进一间怎样的花店,将嗅到怎样的花店味道?品质感花店有这么多的可能,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间。全面升级的“快速”花艺课程,落地国际化标准花店,寻找属于自己的花店味道。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专访伦敦McQueens花店创始人Kally,诉说全球最具商业价值花店的奥秘
花聚 | “用色彩的张力表达生命的力量”——Une Fleur花艺设计品牌创始人 漠
花聚 | “生活里不能没有花”——Flowerstalk花艺工作室创始人 鲁馨遥
花聚 | “花艺设计应该给人们带来美好”——Sherlovell于鸿珲
花聚|“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花艺师”——Sammi的S² Floral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