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无国界 〡 欧洲最大东方花园装饰设计倒计时

  • 2016-10-05
  • 中赫时尚
  • 2430

       当小编在比利时走进一家餐厅时、正在播放的是Akon的right now 。这首歌早在几年前每天都会听上一遍、正在这时餐厅里的服务员随着音乐旋律正在舞动、音乐有这样的魔力、无论时间、无论国家、无论文化、都可以把人聚集在一起、one world的概念通过音乐

当小编在比利时走进一家餐厅时、正在播放的是Akon的right now 。这首歌早在几年前每天都会听上一遍、正在这时餐厅里的服务员随着音乐旋律正在舞动、音乐有这样的魔力、无论时间、无论国家、无论文化、都可以把人聚集在一起、one world的概念通过音乐实现。

 

 

 

 

 

音乐如此、花艺亦是如此

 

10月1日至10月8日、 Tomas de bruyne为首席设计师带领大家中国、比利时、法国、日本、墨西哥、波兰、6个国家设计师共同参与设计欧洲最大东方花园。

 

 

你能想象吗?每天早上在晨会中、这边说着中文、那边就开始哼起了墨西哥小调、又有绵软的法式发音和铿锵有力的德语。

 

 

 

语言上的阻碍、但无法阻碍他们对于花艺上的热爱。从6个作品的想法碰撞、时间表与整体规划、作品的结构搭建、主题响应与搭配、空间中设计元素组合。大型空间花艺装饰、从想法到实体,实在不易。

 

 

 

花艺设计无国界

 

有人说东西方文化有差异、难以融入在一起、东方太含蓄而西方太奔放、不重视细节。可你要天天这么想、是不是就走进了一条死胡同?东方花艺设计不一定是花道也不一定是商业花艺装饰、文化对花艺设计产生了更深层的解释。西方花艺设计不一定是奔放,只注重形式美,但有没有想过为了创造出形式美,光有好看的花是不够的,设计师的头脑更加重要。 

 

 

 

这次于老师亲自上阵,与各国花艺设计师一起在欧洲最大东方花园中进行大型的空间花艺装饰。

 

 

 

今天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每天早上必参加国际花艺团队会议,确定当天工作节点与安排

 

 

 

 

 

 

空间花艺的构架制作,每一个花艺设计师都是很好的建筑与软装设计师

 

 

 

 

 

 

 

 

根据主题,空间设计制作花艺,无不是一种享受

 

 

 

 

 

 

 

 

 

 

 

尽请期待于老师与国际花艺设计团队的设计成果!

 

 

 

 

 

 

✔推荐一

课程名称:SOGETSU 草月花艺高级研习特别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7日至10月12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小林祐治几何风格商业花艺设计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  

 

 

点击阅读原文,咨询课程

 

关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

亚洲顶级花艺培训,你将在这里学会站在市场的高度看待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未来,花艺经营将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枷锁,绽放花艺市场新领域。

 


 

了解中赫时尚花艺课程,咨询QQ2139886871,咨询电话:4006345900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