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零售,25年老牌花店的利润常青藤——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

  • 2016-09-27
  • 中赫时尚
  • 5105

       25年老牌花店的利润常青藤

 

 

 

大大小小的英国街头,在英国人已经把花艺当成生活的一部分时,这个25年的老牌花店,零售之外成功转型,用另一种方式夹杂着品牌的设计调性出现在人们视线,长期服务于英国伦敦的The Berkeley,The Connaught,Rosewood,等高端酒店。

 

 

 

 

来自McQueens Flower的酒店花艺设计总监Zibi,在COHIM正在带来一场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的饕餮盛宴。

 

 

 

 

当花艺设计有了名气、品牌和口碑时,花艺师不可能在创意路上停滞不前,为了维持品牌形象,或者寻求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则需要更大舞台的施展。这是自我营销的过程,如果花艺师缺少这样的意识,或许“用鲜花为更多人提供美好生活”的初心也就泡了汤。 

 

 

 

 

商业项目运营是宣传自己的最好方式  

 

 

访客或客户会在公共区域看到作品的呈现,如果设计够抢眼,完全可以吸引一部分客户的慕名而来。前提是作品一定要符合空间风格,色彩、材质、花型、花量以及作品大小的呈现,都将是花艺师需要考虑的问题。

 

 

 

 

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服务是稳定收入来源的要素之一

 

 

McQueens Flower作为英国最具影响力的花店品牌,拥有成熟的商业花艺项目运作模式,专注于世界顶级酒店的花艺设计工程与大型商业活动项目服务,以其极高品质和令人过目难忘的创新风格闻名世界。长期与顶级酒店的合作,对任何项目都一丝不苟,从前期的设计方案到后期的效果展示,从预算成本到维护周期,在学会自我展现的基础上把握细节,扩大客户群。

 

 

 

 

发挥想象,什么是花艺设计的低成本、高效果?

 

 

我想成本和预算是令许多花艺师头疼的事情,不是每个客户都会有高额支出预算,设计师该怎么权衡预算成本与视觉体验的平衡?

 

 

Zibi说:“花艺师应该发挥想象,想方设法让设计达到最好效果,比如应用重复花器配合不同花材创造不同空间造型。” 其实每次花艺设计项目并不需要都买新的,或者利用色彩的冲击力,即使是简单的设计也会散发出强有力的空间视觉感。

 

 

做不一样的商业项目花艺设计,并让客户认可创意

 

 

 

注重第三方的感受,不管是酒店还是宴会,不同的场合和环境,既来之,则必有原因,设想客户或来宾的所有光顾目的,你的作品会带给他们怎样的感受才能让他们心安理得的接受,认可你的创意,从而提升空间魅力,让人流连忘返。作品做得好,怎么让更多的人看到,也是花艺师传递生活美学的重要环节。

 

 

COHIM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课程的更多精彩花絮:

 

 

 

 

 

 

 

 

✔推荐一

课程名称:现代花艺创作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28日至10月04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SOGETSU 草月花艺高级研习特别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7日至10月12日  

 

 

点击阅读原文,咨询课程

 

关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

亚洲顶级花艺培训,你将在这里学会站在市场的高度看待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未来,花艺经营将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枷锁,绽放花艺市场新领域。

 


 

了解中赫时尚花艺课程,回复“花艺+姓名+职位+电话+邮箱”参加花艺课程学习,咨询QQ2139886871,咨询电话:4006345900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2012年6月空间花艺设计班毕业酒会设计现场实录
24岁,我用空间花艺提升五星级酒店宴会设计
每个花艺师都该有一个标新立异的作品集
McQueens×Cohim | 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课程国内首推,西方现代花艺设计研习就在
时尚圈儿和花艺圈儿互动频繁,花艺师又可以拓展新领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