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欧洲大师Tomas“钦点”于老师,9月底直播欧洲花艺盛会

  • 2016-08-18
  • 中赫时尚
  • 2795

       Tomas,众所周知,来自比利时著名国际花艺设计师,他以客户商业需求为基础框架,设计与创造具有极度美学与艺术品鉴价值的花艺作品。由于Tomas在花艺界重大的贡献与对花艺怒放的激情,2013年嘉兰新品种以Tomas De Bruyne命名。

Tomas,众所周知,来自比利时著名国际花艺设计师,他以客户商业需求为基础框架,设计与创造具有极度美学与艺术品鉴价值的花艺作品。由于Tomas在花艺界重大的贡献与对花艺怒放的激情,2013年嘉兰新品种以Tomas De Bruyne命名。
 

 

 

 

 

Tomas极具花艺实战经验,他认为一名好的花艺设计师不仅懂花,更要具备“花艺软实力”。把花做的美美的是应该的,但如果把花做成艺术品,更要有对美学,建筑,室内设计,服装的鉴赏与吸取消化能力。能够把美美的花,通过重组或解构做出好的设计是成为好的花艺设计师第一步,如何让花艺成为在商业圈流通的艺术品,更需发起内在的洪荒之力。

 

 

 

今年6月中赫花艺教学负责人刘东炎在比利时与Tomas相遇,谈起了9月在比利时KIKU MATSURI CHRYSANTEN FESTIVAL菊之祭花艺节。这是一次国际性花艺节日,由Tomas亲自主刀设计,并有超过6个国家花艺设计师共同协助。说到设计,Tomas与Cohim于老师的Idea一拍即合。说到这里,有没有触动大家的第六感,安利大家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于老师的INSTAGRAM)

Tomas钦点Cohim于老师,将一起创造与设计欧洲花艺盛宴,即时于老师也会用自己社交圈直播现场盛况。

 

 

 

LIVE !9月欧洲花艺盛宴,有多少看点值得我们期待?

看点一 身临其境感受欧洲花艺大师创造思维

 

 

 

花艺设计灵感源自哪里?是建筑,是园艺或是森林? 大型花艺装饰作品从何开始,是先有预算还是先有想法,是先有建筑还是先有色彩?类似问题,跟是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一样。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身临其境感受欧洲花艺大师创造思维才是硬道理。

 

 

 

 

 

 

 

 

 

看点二 妙语连珠的于老师细解架构花艺商

 

 

月时我们与Mark Pampling在Cohim教室,享受了架构花艺的美学,品鉴了架构花艺商业价值。可在大型宴会或活动中架构应用,我们还是少见多怪。于老师,天生逗B性格,再复杂的设计,他也会详细解释到落地不能落地了。看妙语连珠于老师如何解释他对架构花艺的商业价值。

 

 

      

 

 

看点三 用心感受欧洲最大日本园林

        此次欧洲花艺盛宴选择在日本园林中举办,不禁要问几个问题。为什么日本园林要在欧洲看?为什么日本园林要建立在欧洲? 对于设计师不仅要想,更要多问几个问号。欧洲花艺界,约定俗成的规矩,一辈子定要去日本研学花道,学什么,看什么,我相信每人心中都有不同解答。

 

 

 

9月底,关注中赫花艺微信

看于老师的欧洲花艺

✔推荐一

课程名称:百合花艺设计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5日至9月10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现代花艺创作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28日至10月04日

 

 

 

✔推荐三

课程名称:SOGETSU 草月花艺高级研习特别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7日至10月12日  

 

 

关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

亚洲顶级花艺培训,你将在这里学会站在市场的高度看待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未来,花艺经营将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枷锁,绽放花艺市场新领域。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比利时国际花艺大师Tomas De Bruyne正式加盟中赫时尚!
600余年历史与现代花艺的轨迹交叠,让这座260年的古建筑重获新生
视觉穿透、吸引力、科技感,去千年古寺玩花前,请先学好他的第一课!
一场婚礼一场秀---Tomas带你玩转高端花艺设计
当花艺爱上软装,花艺师们快去跨行合作找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