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2012秋冬系列---波普顽童的王国陈列搭配

  • 2012-09-19
  • 中赫时尚
  • 2161

       奢侈品不仅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他们还会在延续传统的基础上寻求以及引领创新的潮流意识。普拉达( Prada )就是其中一个先锋服装品牌。 Prada 推出的全新 Real Fantasies2012 秋冬系列图册,延

奢侈品不仅拥有悠久的品牌历史,他们还会在延续传统的基础上寻求以及引领创新的潮流意识。普拉达(Prada)就是其中一个先锋服装品牌。Prada推出的全新Real Fantasies2012秋冬系列图册,延续独特的平贴画设计,带观众进行一场天马行空的超现实探秘。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2012AW系列, Bottega Veneta,Roberto 

Cavalli,MiuMiu,Giorgio Armarni等诸多品牌都在这一季运用了几何印花,而立体装饰成为2012Prada秋冬的主打,活泼亮色的几何印花总能一扫秋冬的阴霾。设计师Miuccia所选择的大量60年代波普印花元素体现在这季的Prada女装服饰当中,与富于变化的男装遥相呼应。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模特们穿着Prada2012秋冬的服饰置身于一座超越时空的未来宫殿之中,来自远古的神像,宇宙星空,工业时代的产物与霓虹灯在这里相互交错,宛如波普顽童的王国。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