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流行趋势报告:条纹陈列搭配趋势

  • 2012-09-19
  • 中赫时尚
  • 2490

       2013 春夏流行趋势报告:条纹 It seems like walking the line is the big thing to do for next spring, with designers galore showing stripes. Thick or skinny, horizontal or vertical, it's a trend to watch. 伴随着设计师们大量

2013春夏流行趋势报告:条纹

It seems like walking the line is the big thing to do for next spring, with designers galore showing stripes. Thick or skinny, horizontal or vertical, it's a trend to watch.

伴随着设计师们大量地应用条纹,条纹加身似乎将成为明年春季时尚的一件大事。无论是厚的,薄的,横向的还是纵向的,都值得好好观摩下。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Marc Jacobs摒弃了繁琐与花哨,选择了较为保守的规则条纹,简约大方。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旗下副牌Marc by Marc Jacobs 则为收入相对较平庸的年轻人群设计了更为俏皮跳脱的风格。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活跃于纽约曼哈顿的新锐设计师约瑟夫·奥图扎拉 (Joseph Altuzarra)  是活跃于纽约曼哈顿的新锐设计师,巴黎的成长经历和经典巴黎高级女装的剪裁训练,美国大学的自由精神以及作为先锋纽约设计师的学徒经历,令约瑟夫·奥图扎拉 (Joseph Altuzarra) 这个自创品牌形成了独特的文化积淀。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1924年,哈利·格劳斯堡 (Harry Grosberg) 先生于英国Longton创立贝达弗 (Belstaff) 品牌,早期因防水外套及其适合作战的特性而享誉全球。

Belstaff的条纹风衣继续沿用了其军装风格,显得英气逼人。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Lacoste在一贯的年轻休闲风格中也加入了条纹元素。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Max Osterweis 08年在纽约创办的Suno(设计师:Erin Beatty)将条纹于印花完美结合。

在服装结构方面也非常出挑,值得关注。

服饰陈列_中赫时尚

山本耀司Y-3的运动条纹风。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用橱窗设计展现品牌魅力——中赫时尚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征集令:橱窗设计与影响力—英伦视觉营销大师讲座
Sarah Jane Shewring——中赫时尚视觉营销横向“跨界”主题讲座
中赫时尚年底“讲座月” 进军2014视觉营销有保障
陈列师生活|一种展现生活方式的花艺视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