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居软装国际课程诞生记

  • 2012-11-23
  • 中赫时尚
  • 1782

       很多人喜欢跟风,误以为只要有商机便一头扎进来,但进入之后才发现并没有传说中那么美好。软装行业如何专注于细分市场领域,把该市场做深做透,形成在该市场领域不可替代的资深经验

 很多人喜欢跟风,误以为只要有商机便一头扎进来,但进入之后才发现并没有传说中那么美好。软装行业如何专注于细分市场领域,把该市场做深做透,形成在该市场领域不可替代的资深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如何继续创新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如何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今国际接轨的时尚理念受到更多人的追捧,在这种形势下中赫时尚担任起引导国内软装设计行业发展、创新、与国际接轨的重任。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2012年年末,由中美两国家居陈设设计教育专家联合研发,中赫时尚与美国HIGH POINT UNIVERSITY 联合主办中国的第一个针对家居软装专业人士的42天超长纯专业国际游学课程,如期诞生。42天家居软装国际课程天生不是“享乐派”,24HIGH POINT UNIVERSITY高点大学全日制《家居设计与软装配饰》研修课程,每天八小时的全日制美国深度学习,专业解析国外软装理念,更有15名美国设计专家倾情授课,深度讲授《软装设计与项目管理》、《国际家居买手谈判及采买技巧》课程,充分满足高端设计师们的专业需求。42超级家居软装国际课程还将带领学员亲自考察国际时尚设计元素,极致领略国际时尚饕餮盛宴。设计师完成如此强大阵容国际高端设计师的课程之后,优秀设计师可荣获由中国教育部认证美国著名大学国际研修证书、国际知名设计师与资深家居买手签名行业推荐信等殊荣。显赫的头衔是百战的荣勋,骄人的实力会让你举重若轻。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超级”实战,设计师可以挑大梁

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只是掌握技能的开端,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中赫时尚大量引进国外授课方式,提高国内设计师实战能力。届时,High Point MARKET国际家居展买手导师将带领学员在展会中进行实战买手交易谈判并讲解,真正体验国际采购工作。另外,为加强国内软装设计师薄弱的沟通能力,引导业主发现生活环境所带来的美感,帮助业主确定最适合自身的装饰效果,美国设计专家亲自演示设计师语言与客户沟通的沟通技巧,讲解如何沟通和吸引客户,分析客户需求,进行客户角色模拟练习,模拟软装家居设计师全程工作,实现真正学为所用。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考察旅行,开启“超级”国际时尚之旅

正是春意浓,沿着宽广的街道,华盛顿大教堂花市闲游,乔治城花园之旅.....no!这可不是一场旅行,而是开启国内专业顶级设计师游学美国的一次超越之旅。

 

“在高点展买不到的,就是不存在的!”国际家居软装元素集聚于此,超级家居软装国际课程将安排设计师们初步考察110万平方米展会,体验高质量展会,了解国际市场上家居类产品的材质、尺寸、形态、风格以及文化背景。了解国际家居市场材料的同时设计师还需掌握建筑结构与格局设计理念以及施工原理,实地考察北美最大的私人住宅Biltmore Estate——比尔特莫庄园,感受国际高端奢华设计元素,寻觅设计灵感。 

 

家居软装_中赫时尚

 

为引领中国时尚家居软装设计行业与国际同行,“中国的第一个针对家居软装专业人士的42天超长纯专业国际游学课程”应运而生,但中赫时尚不会因此而松懈,为追求卓越,致力顶级软装设计理念,共同演绎软装家居陈设设计无边界的精彩,中赫时尚仍将不断努力......

 

软装行业作为后地产市场的最末端产业,是否会在2013迎来一个净化洗牌的机遇,有实力的软装公司应该抓住这个机会。

 

目前软装行业还处于发展阶段,没有哪家企业能够独占鳌头,未来会面临一次大洗牌,届时那些设计能力强、注重品牌与营销、懂得文化与内涵的企业,将有机会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中赫时尚2013年国际家居软装设计研修学习访谈
全球48小时软装生活,设计师出游计划之东京
2017国际花艺设计趋势大师研讨会 〡 分享与未来
推开门,做看风景的人——东北陈设艺术发起人刘锐
美式室内软装设计深度研修——1家世界级大师事务所探访,3个城市,近百个室内设计大师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