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级软装设计师“中国制造”

  • 2012-07-18
  • 中赫时尚
  • 1954

       每个(软装)家居陈列设计师心里都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未来怎么发展?每个(软装)家居陈列设计师心中的想法都不一样。但是相信每个家居陈列设计师都希望可以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最好,

 每个(软装)家居陈列设计师心里都有自己的职业规划,未来怎么发展?每个(软装)家居陈列设计师心中的想法都不一样。但是相信每个家居陈列设计师都希望可以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最好,提升自己的销售额。国外家居陈列行业将家居陈列设计师分为四个层级。

家居陈列设计师

    第一层级也就是家居陈列设计师的初级阶段,是以产品卖产品的阶段,即家居陈列设计时按照产品的外形以及功能做基本的家居陈列设计,然后等待客户来选择。

家居陈列设计师

    第二层级是家居陈列设计师的中级阶段,他们已经脱离了单一销售产品的阶段,开始向客户销售理想,这种理想是一种生活的理想,究竟选择什么样的生活理想交由客户决断。

家居陈列设计师

    第三层级是家居陈列设计师的高级阶段,他们的设计紧跟未来国际流行趋势,与世界接轨,代表未来趋势。他们的方案已经不再由客户执掌生杀大权,而是引导客户去选择,告诉客户什么才是完美的。

家居陈列设计师

    当然,在家居陈列设计师界中还存在着一种稀少的顶级设计师——SUPER级销售型设计师,他们卖产品?卖理想?卖未来?都不是!他们的设计引领家居陈设时尚潮流,他们给家居陈设界带来未来流行趋势,他们的作品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产品、理想、未来,他们销售的是他们自己。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都有哪些SUPER级设计师?很遗憾,还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一定有!

super级设计师的道路已经在我们踏入中赫时尚课堂的那天正式开启了!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