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设计炙手可热 月入过万轻松简单

  • 2012-07-17
  • 中赫时尚
  • 2187

       中赫时尚798空中花园招聘会,家居陈设(软装饰)学员供不应求,用人企业待遇优厚,平均月薪5000元起,就业率超过90%。

在刚刚结束的5月19号中赫时尚798空中花园招聘会中,家居陈设(软装饰)专业学生呈现出供不应求的景象,到场招聘的企业纷纷表示对软装设计师的需求极大,对设计型销售员工的需求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一再表示希望一有相关专业的毕业学生就能够输送到他们的企业,并且提供了丰厚的待遇,据不完全统计,各用人企业为应聘的软装设计师提供的月薪均在5000元以上。而设计型销售员工更是可以轻松月入过万。很多人会问什么是设计型销售员工呢?记者从前来到场招聘的一位HR处了解到,现在家居企业已经脱离了原有的纯家具、纯硬装销售,而是更多的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家装方案,即有传统的硬装设计,又提供极具个人风格的软装设计,所以从各方面的情况综合来看,不难发现,软装设计师炙手可热的景象将随着国内精品家装市场的高速发展继续走高。

 

软装设计师炙手可热

 

究竟什么样的软装设计师才是企业迫切需要的呢?招聘单位给出了答案

1:要有敏锐的时尚触觉和创意


软装设计师炙手可热

 

2:可以熟练的操作设计软件(AotoCAD、Lightscape、Photoshop等)

3:具备极强的设计表达能力,与客户协调能力


 软装设计师炙手可热

 

4:了解各种风格、商品工艺,具备配套整合能力

5:具备团队作战能力及对客户的高度责任心

 

软装设计师炙手可热

 

很多来自其他学校的应聘者对中赫时尚家居陈设班学员的高就业率表示了非常羡慕,也纷纷向得到复试机会的中赫时尚家居陈设班学员请教其中的秘密,大家自豪的说:“我们所学的每项课程都是理论加大量的实际操作!还有时时更新的课程信息,学校具备大型的卖场供我们随时练习,全套的职业规划、创业辅导为我们就业保驾护航。所以我们的应聘才能如此顺利!” 目前中赫时尚家居陈设班很多同学在还没有结束课程时已被企业预订。家居陈设课程在市场上具备了100%就业的概率。同时中赫时尚为企业、学员、猎头工作搭建了非常稳固的平台。

 

 软装设计师炙手可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