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学员回校“抢”人才,引领进入软装行业

  • 2012-05-03
  • 中赫时尚
  • 1534

       她的演讲主要以两个案例为主。通过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如何策划招标方案,如何向客户展示方案,如何找到合适价位的货源,如何顺利协调陈设摆场等一系列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另外,她还分析了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软装设计师目前的收入和水平。这些来自行业一线第一手的资料极大的丰富了学员的知识,开阔了学员对于软装行业的眼界。

2012年4月19日,在家居陈设王棚老师关于行业产业链的课程结束后,大家仍然耐心地等待着一位“神秘嘉宾”的到来。她就是2010年家居陈列课程班的老学员伊莉女士。时隔两年,她带着自己成功的创业经验走进中赫时尚的讲堂,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如何策划招标方案,如何向客户展示方案,如何找到合适价位的货源,如何顺利协调陈设摆场等一系列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是她此次交流的重点。另外,还就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趋势、软装设计师目前的收入和水平,向众多还未走入市场或对市场没有纵向思维的设计师们做深入分析。这些来自行业一线第一手的资料极大的丰富了学员的知识,开阔了学员对于软装行业的眼界。

 

 

而其中特意强调了行业内的设计师素质良莠不齐,熟练使用软件、踏实认真、沟通理解能力是一名合格设计师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她还大方地向我们公布了设计师的薪资标准,从助理设计师到主设计师都处在底薪较低,方案提成为1‰—5‰之间。同时公布了自己公司的薪资标准,底薪虽然不高,但提成奖金高达1%—5%不等,远远超过同行业的普遍水平。当然,她此行来中赫时尚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深知中赫时尚培养出来的学员素质较高,毕业后很快被行业吸纳,所以趁早来中赫“抢”人才!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适合的人选,成为其公司的一员。精彩的发言引发了大家的踊跃思考和提问。如何确定方案的工期?如何给开发商提建议?……都得到了伊总的一一解答。甚至现场就有同学毛遂自荐,希望能够到伊总的公司工作。

 

 

中赫时尚不仅注重学员的基础知识,还通过许多“课外活动”弥补课程中的盲点。新老学员交流会、班会、实操课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提高学员的动手能力,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不仅如此,在今年五月份,我们还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家居陈设专场招聘会,为学员和软装行业内顶尖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让靠谱的老板和具备专业素质的学员真诚交流,是我们全心全意努力实现的目标。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