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家居买手备战广州家具展

  • 2012-03-07
  • 中赫时尚
  • 1481

       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在即,这里是软装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拥有着设计师的头脑与商人的灵魂——海外家居买手,针对不同人群现身说法。软装行业创业者、软装设计师、软装公司老板,家居展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在即,这里是软装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海外家居买手,针对不同软装行业人群,现身说法。软装行业创业者、软装设计师、软装公司老板,家具博览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软装行业创业者,看过来。

 

家居买手_中赫时尚

 

不了解市场动态,就不可能成功创业。展会中所参展的家具、纺织布艺、配饰、餐具、瓷器、玻璃制品等,预示了2012年下半年软装市场之产品趋势。软装行业创业者,首先应打开市场局面,对产品、价格等信息进行了解,并收集产品资料以备参考。获取了大量产品信息、产品价格之后,可以比较准确的作出创业预算、场地选择。可以说,家具展是软装行业创业的取经之地。

软装设计师,看过来。

 

家居买手_中赫时尚

 

软装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常会因为缺少素材而影响了设计的速度与质量。家居展就好比软装设计师的供给站,最新国际软装设计资讯、海量时下流行软装设计元素……设计师们可以大饱眼福,从中搜索出具有创造价值并能激发设计灵感的素材,用来丰富自己的素材库。

 

家居买手_中赫时尚

 

软装公司老板,看过来。

软装公司管理者,已经在软装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经历过软装创业的艰辛,领教过软装设计的瓶颈期,而今则考虑如何将软装公司做大、做强。软装老板,请利用展会良机,进行一次全面的市场调查,对软装市场的现状、格局进行深入的分析。展会是产品商家的最大聚集地,制造商、代理商、整合商齐聚于此,有利于实施产品资源整合。而市场调查与资源整合之后,促成了不同的合作方式,更有利于软装公司未来的发展与不断壮大。

海外家居买手,你在做什么?

 

家居买手_中赫时尚

 

他的角色从软装行业创业者、软装设计师、软装公司老板,成长为拥有设计师头脑与商人灵魂的综合体。他或许想去观察展位之内的陈列方式,或许想去验证国外资讯与国内资讯的时差,或许想去发现具有设计感与原创性的艺术品……亦或是正在酝酿着更大的野心。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