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家居行业:主营产品的掘金之地

  • 2012-02-12
  • 中赫时尚
  • 1463

       杭州房地产行业一直在国内市场领先,软装行业同样发展超前,家居产品的销售始终名列前茅,相较于与国际市场交往频繁的上海——更加重视设计的发展趋向,杭州的家居配饰产品行业的发

杭州房地产行业一直在国内市场领先,软装行业同样发展超前,家居产品的销售始终名列前茅,相较于与国际市场交往频繁的上海——更加重视设计的发展趋向,杭州的家居配饰产品行业的发展,则始终业绩居高不下,这也让杭州轻松成为了经营家居配饰产品的掘金之地。

 

家居配饰_中赫时尚

 

杭州城市的号召力、地处长三角的繁华之地,更因临近上海、宁波、无锡等贸易城市,而使杭州成为非常容易整合长江三角家居配饰产品之地的“金三角”,地处国内最大城市群的中心地带的杭州市,22个城市的资源交互、市场互通,让杭州拥有其他城市难以匹及的市场消费能力,同时对高端家居产品的需求,也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风生水起而越来越大。

相较于重视国际品位的上海市的设计先行,杭州的错位发展,避开了设计薄弱的不利因素,转而重拳出击——全力提升家居配饰产品的销售经营,引进软装设计和与当地的高品质家居产品销售相结合,创造了家居软装行业配饰产品销售的新突破。

 

家居配饰_中赫时尚

 

杭州国内品牌的家居产品全国铺店,进口产品的陆续引入,外销产品的内销转型,三者相结合的经营优势,让杭州趋避开了上海强劲的设计发展市场,转而在对自己有利的产品经营上占尽了先机,成为了家居配饰产品经营者的掘金之地。

杭州城市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的举措,也让越来越多的软装设计师通过设计带产品——工作室式的经营模式,切实的得到了实惠,越来越多的软装设计师通过提升设计能力,结合地域的产品优势,获得了非常可观的业绩回报

 

家居配饰_中赫时尚

 

杭州软装行业的发展,必然伴随着的主营产品结合设计附加服务的趋势,2012年,软装行业将以产品为突破口——通过引入最高品质的配饰产品(国内、进口),实现利润大突破。

更多产品经营模式的整合、更多进口产品信息——尽在2012中赫时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