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摄影师苏东正式签约中赫时尚——共同营造高端商业广告摄影空间

  • 201-08-02
  • 中赫时尚
  • 3019

       苏东,英国皇家摄影师协会会员,2001年入选亚太华人杰出专业摄影师年鉴,多年来连续荣获中国时尚摄影师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是中国最重要的新锐时尚摄影人物之一。

苏东,英国皇家摄影师协会会员,2001年入选亚太华人杰出专业摄影师年鉴,多年来连续荣获中国时尚摄影师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是中国最重要的新锐时尚摄影人物之一。2011年10月将正式任职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讲师。

苏东,不固执于艺术,不膜拜商业,不复制自己的摄影师。在他的摄影作品中,永远充斥着新奇的想法和独特的构思。不论是从摄影技巧、拍摄角度、道具摆设、还是对拍摄现的整体调度,苏东是将艺术和商业均衡于创作的少数摄影师之一。在商业摄影行业涉足十余年,长期奔波于欧洲和国内,苏东也许一直在找寻一个契机,就像在采访时苏东所说的:建立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艺术创作空间,改变国内商业摄影现状,辅佐国内摄影师进入国际市场。

不是机缘巧合,而是共同的立场和追求。2011年8月,苏东签约中赫时尚,正式担任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高级提升阶段的讲师。在商业广告摄影课上,苏东会将自己在商业摄影十多年的创作技巧和市场经验,通过在产品、建筑、家居、肖像的拍摄,和前来学习和晋升的摄影师进行传授、交流和协作,希望以此增加国内摄影师在商业广告摄影领域的创作能力和市场意识。

中赫是苏东在国内唯一签约的摄影培训机构,二者的合作建立对国内摄影行业更高的理想追求,致力于培养国内优秀摄影师,摒除目前大片雷同、缺乏创意、不登国际摄影大堂的现状。中赫商业广告摄影沙龙将于9月10日正式启动,这是除了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教学之外,中赫和摄影师苏东所共同做出的另一种努力。摄影沙龙将结合国际商业摄影动向,和国内摄影师所面临的问题,通过多种方式进行交流和解决。

9月10日,中赫摄影沙龙的启动现场,参加人员将有国内知名摄影师、国内多家媒体、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等。活动将分为苏东摄影展、摄影师现场拍摄与点评、中赫商业广告摄影招生启动三个环节。中赫为苏东策划举办的个人摄影展,将展出苏东个人历年来在商业摄影创作中的优秀作品,苏东本人将结合国际商业摄影市场分析个人作品和摄影师现场拍摄作品,并进行相关问题解答,引导摄影师将个性和商业结合的高端商业创作理念。

学习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每位摄影师都有和苏东一样举办摄影展的机会,中赫将择优选择免费为摄影师在798艺术区举办摄影展。从前期的策划到后期的执行,中赫将全权负责,并动用媒体资源为摄影师扩大宣传,制造影响力,从而提高个人知名度,迈向更高的商业摄影领域。

无论是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的开办还是中赫摄影沙龙的举办、摄影展的支持,中赫和苏东签约合作的目的是一致的,即通过摄影技术、摄影创意、商业运作的专业普及,让摄影师将目标放在更高的角度,成为一个高端商业摄影市场需求的摄影师。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