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摄影图片销售衍生高利润 中赫时尚和Getty Images正式签约

  • 2011-08-23
  • 中赫时尚
  • 2221

       2005年Getty Images正式入驻中国,为国内摄影师的图片出售打出了新的通道。2011年8月Getty Images China签约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培训机构中赫时尚,再次以培养国际性的中国摄影师为呼声。

2005年Getty Images正式入驻中国,为国内摄影师的图片出售打出了新的通道。2011年8月Getty Images China签约国内首屈一指的时尚培训机构中赫时尚,再次以培养国际性的中国摄影师为呼声,将中国国内的摄影行业引入全球图片产业链,引导国内摄影师将目光扫向全球,走向高端摄影行业。

作为Getty Images中国区指定的摄影培训合作机构,中赫时尚的商业广告摄影培训对前来学习的摄影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更高的目标和更准确的商业输出渠道。


首先,摄影师有机会和Getty Images建立长期的项目合作伙伴。参与中赫商业广告摄影培训的摄影师,中赫将进行择优选择,签约中赫,和中赫共同承接Getty Images的国内外项目,形成长期性的合作。这要求摄影师在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上发挥更多的学习能动性,吸收更多摄影技术、创意、商业的相关知识,认真对待课上70%的摄影实战,形成个人独特风格,进而把握机会。

其次,摄影师的作品将被择优选择入驻Getty Images,以图片出租或者出售的形式获得个人利润和影响力。一般来说,只有顶级摄影师才能以个人身份和和Getty Images签约,获得版权和收益。中低端或者目前不知名的摄影师则需要通过一定水准的组织机构和Getty Images达成合作,中赫将提供给参加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课程培训的摄影师这样的平台。合作中摄影师拥有图片版权,拥有对图片多次出租或单次出卖的权利,赢取利润和个人名誉。

再之,Getty Images产品市场总监金鑫将担任中赫商业广告摄影讲师,指导国内摄影师的商业意识和全球化图片运作。Getty Images拥有全球45人组成的创意分析团队,他们综合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摄影市场,通过多种渠道对摄影行业的未来预测分析,从而收入最有市场和利润价值的图片进行出售。金鑫的加入,将为摄影师提供最准确的国际摄影市场资讯和资源,指导摄影师的图片创作方向,增加摄影师拍摄作品被市场选中的几率,更快更准的抢占国内外摄影市场。

最后,Getty Images择优选择摄影师为其做全球性图片专题宣传。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讲师之一苏东,是国内知名的新锐摄影师,通过签约中赫时尚,Getty Images将为其在网站设置图片专题版块,对苏东个人和作品做全球化宣传。为了更长久的合作,推动国内摄影师的影响力,在中赫学习的摄影师将拥有和苏东同等的机会,Getty Images将对中赫优秀的摄影师进行专题化推广。以Getty Images在全球的影响力,这样的广告效应将是摄影师梦寐以求的。

 

在Getty Images中国区的网页自我解读上写着这样一段话:今天我们广泛吸纳具有实力的中国创意摄影师资源,在充分实现摄影师的商业价值的同时,将中国的摄影师及作品推向国际。这正是中赫时尚和Getty Images达成最终合作的原因,将中国摄影行业引向规范化、多元化发展,让国内摄影师通过这样的渠道认识到自身的摄影价值和摄影的商业价值,从而迎战国内外市场。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