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静物摄影师——最具技术水准和商业价值的摄影师

  • 2011-07-21
  • 中赫时尚
  • 2535

       静物摄影从布光、构图、角度、背景布置、道具陈列、色彩搭配,都考验摄影师的技术水准和审美眼光,成就商业摄影师的地位和个人价值。 中赫时尚作为国内时尚行业职业培训的引领者,秉承为行业输送具备商业运作思维,同时又兼具国际视野、实际项目运作能力的设计师,以中赫时尚对商业市场的敏感度,与国际同步的师资眼界对商业摄影市场做分析。

一个模板可以复制出N件雷同的图片,一个参数可以拍上百甚至上千张图片,这种流水线作业的模式近年来在国内的摄影行业普遍盛行,摄影师们用手里的相机做着工厂工人流水线上的工作——批量生产。但中国最不缺的就是“量”,当量累积到饱和,降低的是摄影师的个人价值。淘宝、婚纱、写真、服装……近年来让摄影师们纷纷跨足的行业,如今也几近饱和。对于一个摄影师而言,你是想继续流水线作业,还是去提高水平寻求新的市场?



商业静物摄影是一个全新的商业摄影领域,它主要面对的是更为高端的摄影市场,例如珠宝、首饰、名表、奢侈品等。静物摄影的目标对象决定了市场对于静物摄影师的大量需求和高素质要求。商业静物摄影师要有高超的摄影技术、对时尚的敏感度、市场洞察力,甚至要有陈列设计的能力。这无疑对摄影师提出了考验和挑战,但同样它所给摄影师的回报也将是巨大的。



中赫时尚作为国内时尚行业职业培训的引领者,秉承为行业输送具备商业运作思维,同时又兼具国际视野、实际项目运作能力的设计师,以中赫时尚对商业市场的敏感度,与国际同步的师资、眼界、对商业摄影市场做相当长时间的调研分析。培养具备技术精湛同时具有商业运作头脑的摄影师,在培养设计思维和摄影技术的同时,为他们寻求更系统化、专业化的发展平台、商业运作思维成为必备,而静物摄影的高难度和高需求决定了摄影师最终的高素质和高就业。


静物摄影最能表现摄影“光和影”的艺术性,也最能体现摄影师的技术水平。对于静物摄影师而言,从布光、构图、角度、背景布置、道具陈列、色彩搭配……无一不考验摄影师的技术水准和审美眼光。尤其静物摄影中无可替代的大画幅的高难度操作,更是对商业静物摄影师的技术水准提出了极端要求。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将会把大画幅的教学贯穿始终,从小件的珠宝首饰,到家居,再到汽车。更多的商业静物领域,摄影师课上反复实战操作,将摄影技术学到极致。



商业静物摄影是摄影技术和商业价值的最有商机的对接,它将让此类摄影师成为最具技术水准和商业市场的摄影师。但除此之外,中赫的商业广告摄影课程给摄影师带来的不仅是技术、商机、金钱,它还将成就商业摄影师的地位和个人价值。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陈列师+橱窗设计师+陈列管理】怎么选?快对号入座!
陈列管理者如何成就陈列设计团队?|VM大问答
北京三环边上的全能高颜女人,原来是位爱陈列的美老板
今天招聘会与HR面对面,明天打通陈列师面试第一关
九月,关于陈列师职业规划:品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陈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