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时尚指数”白皮书发布 Cohim花艺设计闪耀白色星光

  • 2014-12-21
  • 中赫时尚
  • 3248

       2014年12月19日,“中国•时尚指数”白皮书发布会在位于北京亮马桥路的四季酒店盛大开幕。当天现场,除了汇聚时尚圈的各界大咖之外,来自中赫时尚设计工作室的花艺设计师们也带来了一场花艺设计的视觉盛宴。


  2014年12月19日,“中国•时尚指数”白皮书发布会在位于北京亮马桥路的四季酒店盛大开幕。当天现场,除了汇聚时尚圈的各界大咖之外,来自中赫时尚设计工作室的花艺设计师们也带来了一场花艺设计的视觉盛宴。在冬日的北京,在四季酒店的会场,一段白色的“童话故事”倾情演绎。

 

 

  一年一度的“中国•时尚指数”发布会活动由时尚传媒集团发起,旨在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研究与发展,为立足于中国的时尚企业、时尚品牌、时尚产业人士提供智慧支持与专业指引,是观察和评价中国城市时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第一公共口径。其对品牌、渠道、设计与生活空间的关注不断用跳动的时尚脉搏传达对设计与生活的理解。

 

  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指定花艺设计团队,中赫时尚设计工作室的花艺设计师们用创意和坚持和四季酒店的“星空”共同见证一场盛大的时尚晚宴。

 

  八个区域花艺设计来自中国花艺设计第一品牌Cohim

  白色主题映照冬日色彩。为配合“中国•时尚指数“的经典主题色,全场八个区域的花艺设计均以白色为主,各种花艺设计与带有晶透的花器相互映衬,使典雅与时尚在现场灯光的闪动下展露无遗。以宴会大厅为主,八个区域的花艺设计理念贯穿简约、时尚之感,高低桌花与满天星手捧的演绎在现场星空布的环绕下熠熠闪光。

 

  完美的设计来自每一处细节的精心服务。来自中赫时尚的花艺设计师,从人员服装、花材处理,再到花器清洁,近乎偏执的追求绽放全场。

 

  在完成全部花艺作品后,花艺师们不忘最后调整花艺作品的陈设,灯光的位置、花器与餐盘的距离都是中赫时尚花艺师关注的细节。何为中国花艺设计第一品牌?中赫时尚用每一次全心全意的花艺行动为你诠释!

 

  大型花艺项目实战 中赫时尚花艺教育“初心”不忘

  整场活动中,来自中赫时尚北京花校的学生们,为此次活动的完美呈现倾注了他们对花的热爱和花艺师们的使命感。


  大型花艺项目实战为中赫时尚北京花校的学生们提供的不仅是一次亲身接触真实花艺设计项目的机会,也正如他们所说“这更是一次零距离对话花艺行业的平台,在此了解到了从活动接洽到执行的全过程。”他们从花艺师、软装设计师、时尚传媒行业等不同领域走来,在中赫时尚营造的花艺世界相遇,做自己最爱的事业,做幸福的花艺匠人。

 

  时尚传媒集团、四季酒店,高端客户的金牌口碑

  对于一个花艺设计团队而言,最好的认可来自客户的满意。当天现场,来自时尚集团的活动负责人欣喜地告诉在场的花艺师,全场的花艺设计不仅迎合了整场活动的空间设计,同时也让她感到了花艺带来的时尚氛围与幸福之感。

 

  同样,四季酒店的高管也为此次花艺设计提出了高度的赞誉,全场洁白的花材和难以抗拒的阵阵花香让他感受到了难得的轻松与愉悦,“如果每天都能看到这些让人惊艳的设计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事!”


 

  此外,在花艺作品前驻足的人们也用手机留下了这些精致的设计,他们脸上的笑容如花艺作品在今冬的晚宴上盛情绽放。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