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IDDF“独家发言”标杆系列讲座 顶级视觉营销创意大师Tony Morgan空降来袭

  • 2011-11-10
  • 中赫时尚
  • 3014

       世界顶级视觉营销创意大师Tony Morgan空降来袭,进行IDDF预热讲座,与业内人士分享服饰品牌橱窗设计与卖场陈列的视觉营销。

作为国内商业视觉的标杆,由中赫时尚主办的第六届IDDF陈列设计师金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217日晚在东方君悦大酒店拉开帷幕。在大奖揭幕前夕,中赫时尚,以国际化的师资资源在国内首次集结在橱窗设计家居软装设计、空间花艺装饰设计、家居买手领域标杆性国际级大师进行“独家发言”标杆系列讲座。作为世界顶级视觉营销创意大师Tony Morgan空降来袭,与业内人士分享服饰品牌橱窗设计与卖场陈列的视觉营销。 

 

Tony Morgan,世界顶级视觉营销创意大师,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橱窗设计之父”。有着无限创新与营销意识的Tony Morgan曾在英国著名的Selfridges—塞尔福里奇百货就职18年,担任视觉营销总监和创意总经理。在这18年期间,Tony Morgan涉及到采购、产品设计与研发、管理、市场与媒体等多个部门,无论是对赛尔福里奇百货还是自身成就的突破都创造了多个奇迹:  

●为赛尔福里奇百货重新定义了产品标识和定位策略,带动商店公关部、市场部和销售部的提升与优化;

●带领由20个家居休闲买手、助理和策划组成的团队为家居和休闲部门设计、研发并实施创新的产品,引入并协商终端店铺及其特许权;

●管理各种团队如公关、市场、视觉营销的执行功能,以推销赛尔福里奇百货的零售理念;

管理并探索营销策略,保证所有店铺推广活动的施展,其中涉及时尚、食品、家居、美容产品领域;

在东京生活,宝莱坞、巴西风和肌体狂等媒体长达一个月的长期推广并通过全球范围免费媒体产生了价值三千两百万英镑的效益,受到国家级和区域级媒体的采访;

作为赛尔福里奇百货的大使参与印度时尚周,被65家媒体进行采访。

 


曾经在“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尚学院”教授视觉营销,并作为“菲利普格林时尚零售学会”课程主管的Tony Morgan,现任“英国时装零售培训学院”课程领导,在零售和营销行业有着丰富的演讲、解说、撰写的能力与经验:他曾代表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被海外受邀参加各种零售研讨会演讲。20082月,他的《视觉营销:零售业的橱窗与室内陈列》一书发表于伦敦Laurence King出版社,并被翻译成了8种语言,全球畅销;第二版也在今年全面上市。他的最新书《橱窗,主题与方案》现在也已上架销售。


1216,世界顶级视觉营销创意大师、橱窗设计之父Tony Morgan将在北京798国际艺术区与你面对面。感受国际行业信息,向国际大师索要从业秘籍。相信此次Tony Morgan的空降来袭,必定会掀起国内橱窗设计、视觉营销行业领域优化与变革的热潮。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