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商业摄影活动第4站——顶级家居产品配饰拍摄体验!

  • 2011-10-28
  • 中赫时尚
  • 2504

       如果你热爱摄影并想将摄影作为一种职业;如果你目前的摄影工作和收入难成比例;如果你还在走流水线商业摄影的模式化套路;如果你难以平衡摄影商业与艺术的天平;如果你想体验真正意

如果你热爱摄影并想将摄影作为一种职业; 如果你目前的摄影工作和收入难成比例; 如果你还在走流水线商业摄影的模式化套路; 如果你难以平衡摄影商业与艺术的天平; 如果你想体验真正意义上的商业静物产品摄影; 10月29日,中赫商业摄影第4站——顶级家居产品配饰拍摄体验! 就在798艺术区!

600㎡的专业商业影棚; 1000㎡的国际顶尖家居产品拍摄基地; 国际顶尖影棚器材; 专业的商业产品陈列设计; 精准的静物产品布光; 商业广告摄影的全案拍摄流程; 模拟专业商业摄影师与客户的沟通技巧; 中赫带你感受商业产品摄影的专业化运作!

我们着眼于国际化的商业摄影之路; 我们以最前沿的眼光瞄准更有前景的商业摄影; 我们重视商业但绝不泯灭摄影的艺术与创新; 2011年10月29日,就在798艺术区, 中赫商业影棚,开启你流水线拍摄向高端商业摄影师的职业演变!

顶级家居配饰拍摄体验活动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29日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798艺术区751动力广场西楼中赫设计视觉中心(“想想再设计”旁三层) 活动内容:家居配饰单品介绍及静物拍摄陈列和布光讲解、家居配饰产品拍摄方案制作、家居配饰单品现场拍摄、图片点评与交流 活动对象:专业商业摄影师、广告摄影师、摄影爱好者 报名电话:010-59789524  59789624 联系人:周老师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