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动辉煌——中赫时尚周岁新年庆典成功举办

  • 2011-05-05
  • 中赫时尚
  • 2258

       许多专业媒体将“陈列设计”、“买手”列入2005年中国服装行业的几大关键词,这足以让我们预见这两大时尚职业将在2006年有更为迅猛的发展势头。而开发这些时尚课程的中赫时尚是目前国内

  许多专业媒体将“陈列设计”、“买手”列入2005年中国服装行业的几大关键词,这足以让我们预见这两大时尚职业将在2006年有更为迅猛的发展势头。而开发这些时尚课程的中赫时尚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实力的时尚职业培训机构。       2005年12月25日,在世界著名的798国际艺术区——中赫时尚培训基地迎来了盛大的成功庆典,在庆典酒会中,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中赫学员、企业代表与中赫时尚共同交流了陈列设计人才的培养以及行业未来的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中,陈列设计与买手等职业名词受到行业的反复强调,离不开中赫时尚人才培养战略的成功。在年初成功推出国内首套完整的专业陈列设计课程以来,中赫时尚就似乎成为了陈列设计的代名词,不仅受到业内外广泛的关注,也在专业领域颇受好评。其专业的教育手段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已经成为培养专业陈列设计人才的范例。   在“梦想,启动辉煌——中赫时尚周年庆典”酒会中,许多知名企业代表毫不掩饰追求专业人才的目的。“我们来到中赫时尚,除了祝贺他们的成功,为的就是寻求真正专业的陈列设计人才。企业要发展就需要有更加优秀的人才,而优秀人才往往来自于具备高级专业教育能力的学校或者培训机构。我们相信中赫是其中的代表。”   庆典进行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幸福的意外。一位已经任职于欧洲著名家饰企业的中赫学员为培训部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那礼物上面清晰地刻有“中赫时尚,时尚中国”的字样。“我代表不了所有人,但是我想我的校友们和我有一样的心声。我取消了出差的计划,专程赶来就是要和他们一起见证中赫这一年来的成功。”   在接下来的签名祝福中,一面标著着“梦想,启动辉煌”主题的旗帜上,大家留下了心里对中赫的祝福。“我们的心,我们的梦”、“大中赫,大时尚”,“中赫时尚——梦开始的地方”,还有一条被评为当场最幽默的祝福:“今天你cohim了吗?”……这是中赫为学员带来成功最好的写照。   的确,在许多人还不能正确找到自己目标的时候,大批从中赫时尚走出的学员已经实现了他们的梦想并成为了中国陈列设计师领域中的佼佼者,甚至成为改造企业形象的决策人。这正是很多人选择专业培训机构深造的原因所在。   对于未来的发展,无论是中赫时尚、中赫学员以及企业代表,都一致看好陈列设计等诸多时尚职业的无限前景。在未来的一年,中赫时尚还将陆续推出家居陈列设计、时尚买手、时尚编辑、商业照明设计等时尚职业专业课程,这又为众多梦想进入时尚职业领域的朋友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中赫时尚将致力于时尚职业的专业培训领域中,结合市场,引领时尚用“商业+艺术”的培训理念打造高素质的专业时尚人才。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