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软装实战项目教材与实际工作完美结合

  • 2017-02-27
  • 中赫时尚
  • 2825

       中赫时尚的家居陈设软装设计专业课程一直是深受广大学员们喜爱的金牌课程之一,今年中赫时尚为满足学员们的职业需求,加强了与市场对接及以实战体验式教学的教学方式和理念。现今的中

中赫时尚的家居陈设软装设计专业课程一直是深受广大学员们喜爱的金牌课程之一,今年中赫时尚为满足学员们的职业需求,加强了与市场对接及以实战体验式教学的教学方式和理念。现今的中赫家居班已做出能够最大化满足学员求学需要的全新升级,并取得了学员与职业顺利对接的可喜效果。

 

中赫时尚软装实战项目教材与实际工作完美结合

 

全新升级的中赫家居软装课程包含:市场与商业应用模块;家居软装色彩设计;家居软装设计元素;家居软装设计风格;家居软装设计流程与全案制作等几大模块。除却加大市场与商业应用的案例与方案模板分析外,还强化了高端家居品牌样板间的全真实操演练。

 

元素课程中包含的家具与家居软装、软装空间灯饰与照明设计、花艺绿植设计与软装陈设、墙饰与艺术品陈设在内的五大基础课程设计中,有四类课程都会带领学员开展实战练习,而灯饰与照明设计则以大量操作练习的方式进行。此外,其他在课程中丰富、更新了案例分析与实践指导点评等硬性内容。

 

中赫时尚软装实战项目教材与实际工作完美结合

 

中赫时尚的这一课程设置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一方面能在反复的软装配饰实践过程中,增加了对设计与创作的信心;另一方面可以在中赫学习中网罗各类资源,大到行业内品类齐全的家饰店,小到可进行资源互补的专业人士。显然,中赫的家居课程设置,以与市场结合最紧密的视维出发,为学员最需要提升的项目进行调整以及全新的升级。

 

这也是大多数学员选择中赫的原因。中赫时尚顺应市场需求的课程设置不仅能够为学员提供相应的时尚设计基础知识,还将设计师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区别了中赫时尚与其他设计培训机构最鲜明的不同之处——体验式教学和职业化培训。中赫时尚家居陈设软装配饰班的学员们总能反馈给我们这样的信息:“中赫时尚让我们在反复实战中获得最直观的经验!”“中赫时尚的实践机会太多了,我感觉自己在飞速的成长!”其实只要学员们能在工作中运用到中赫时尚软装培训所授予的知识,就是中赫时尚不断进化、完善自身的不竭动力!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