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职业对对碰,如何成为时尚买手

  • 2016-06-08
  • 中赫时尚
  • 1762

       这是一些即使是你从来没有画过一个草图也没有缝过一个纽扣,也能做的时尚职业。

在时尚圈,倘若选择做一个设计师,那么显然这是一个需要多项技能和天赋的时尚职业,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那个离开Gucci成为20年与之匹配的TOM FORD。

 

这是一个巨大的产业,有大量的就业与创业的机会,时髦职业对对碰,在这里,你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气质和天赋的时尚职业:

 

买手培训

 

视觉营销设计/管理 Visual Merchandising

 

视觉营销设计/管理,这是一份左手设计右手商业的视觉营销工作,更是零基础进入时尚行业的转行利器。更棒的是在“视觉营销”行业下你可以有更多种的选择,分为横向与纵向:纵向可以从驻店陈列,然后未来可以做到区域,大区,主管,最后陈列总监。如果横向发展,可以考虑未来转运营,买手,培训,根据自己的优势找准定位很重要。

 

作为品牌的幕后推手,推动着世界各地知名品牌迅速占领中国市场,陈列师已然成为了新时代下最时髦最吃香的职业之一。

 

时尚买手培训

 

时尚买手

 

时尚买手 Fashion Buyer

 

时尚买手,这个行业需要一定的零售经验或者买手助理的工作经验。买手作为连接设计师和消费者的桥梁,主宰着本季和下季货品,是利润的创造者,时尚买手是时尚行业里最具有跨界、包容、聚合气质的职业,无论你是打算就业还是未来创业,找到一个你热爱的工作并学习关于这份工作的一切。

 

时尚买手

 

时尚买手

 

疯狂广告人 Advertising

 

认为自己多少有一些艺术天赋或者创造性思维?企业或零售方面的广告人或许是一份不错的选择,在这个快速消费的媒体时代,你可以选择在一个差不多的企业或零售的营销开始做起。

 

 

 

零售买手 Retail Brand

 

零售买手:这是一份时尚前沿的工作,负责生产制造业的纺织品和服装,这种买手服务于品牌譬如ZARA的买手除了飞往全球看秀外,还需要联系厂家、供应商等等,由于服务与整个产业链,影响生产以及定价,便要求有较强的统筹和沟通能力。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颇具挑战的行业。除了要有一颗平常心更需要强大的内心和资源与好的运气,这是一个充满多种可能的地方,在这里你也许是下一个维特萌可能一夜爆红,也有可能二十年怀才不遇。时尚的核心就是不停地追求新鲜感,潮流总是不断地更新换代,但不变的是一颗追求美好事物的心。

 

 

零售买手

 

中赫时尚七月时尚买手,赋予你2016年最好的资源与运气,成就一份时尚创业梦。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