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企业课程珠江三角洲企业“买手思维致富”

  • 2011-11-12
  • 中赫时尚
  • 1686

       中赫时尚买手企业年课为国内不同类型的服装企业提供了一种服饰产业链的买手管理思维模式,实现企业管理的突破与发展。珠江三角洲地区服装企业报名火热。

中赫的时尚买手课程自推出企业年课以来,就备受国内本土服装企业的青睐与关注。近日,地处广州、深圳、东莞等珠江三角洲一带的服装企业纷纷报名,团购中赫的时尚买手企业年课,为企业国际化的市场对接进行铺路。

 

中赫的时尚买手课程企业年课,是站在整个服饰产业链的角度,针对国内服装企业的发展现状,对其进行企业买手管理思维模式的培训。企业年课会根据企业进行“课程定制”,并特别邀请服饰产业链当中的设计端、供应端和销售端的不同端口进行反向授课,让企业熟悉整个服饰产业链的运作模式,弥补自己的行业空缺,不断寻求企业的突破与发展。

 

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服装企业,大都以外贸出口、贴牌、加工商为主,在整个服饰产业链中处于供应端的一方。他们熟悉整个供应端口的运作流程,如加工商的运作流程、与服装品牌的货品交接、各种供应渠道等。大批量的生产作业使得他们对于设计端口的版型、剪裁、流行趋势、搭配等都不熟悉。只有了解整个服饰产业链的运作模式,企业才能在市场中寻求升级发展空间。

针对珠江三角洲的服装企业,买手年课会着重讲解有关设计端的各种信息及运作:不同剪裁对应的廓形,不同时代的经典廓形及流行趋势;如何与设计师进行沟通,不同面料的工艺肌理、材质和好的面料渠道;下一季的流行趋势判断,如何通过中心款进行搭配,样衣的管理等。以此来弥补他们在服饰产业链中的行业空缺。

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服装企业作为中赫时尚买手年课的首批受益者,用国际性的买手思维,革新企业的传统管理模式,对接全球服装品牌的产业链运作,成为第一批靠“买手思维致富”的企业!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买手故事|“我知道艺术是飘在云端的,但我想让它落地!”
买手故事|人啊,只有在迷茫的时候才会抬头。
买手人物|30岁的人正在过这样的生活,她根本不知道20岁的你在焦虑什么!
买手人物 |“其实我内心一直有一个想法,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
时尚买手订货会 showroom 2015 AW cohim 中赫时尚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