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们都去这些超市采风了!超市陈列也有大学问?

  • 2017-03-12
  • 中赫时尚
  • 2971

       陈列作为终端零售卖场最具实效的视觉营销手段,是需要被零售人高度重视的!

马云说:“中国不是实体经济不行了,而是你的实体经济不行了”!

其实虚拟经济的发展也是如履薄冰,因为前所未有的模式,在互联网经济的探索道路上BAT也是胆战心惊的开疆扩土、改革创新。面对XX生鲜、X猫超市等电商超市的崛起,实体超市如果还不试图做出些什么改变,那就真的活该被倒闭了!

 

超市陈列,陈列设计

 

现在消费者的购物心态已经不是‘非你不可’了,而是哪里服务好、品质好、有吸引人的点才会去消费。所以,除去商品战略之外,摒弃那种又满又乱的陈列方式和装饰风格,有特色的视觉营销一定能成为提升销售额的‘助攻’。而陈列作为终端零售卖场最具实效的视觉营销手段,是需要被零售人高度重视的!

 

超市陈列,陈列设计

 

趣味蔬果陈列

最容易出现杂、乱现象的蔬果区,通常会让消费者产生厌烦感。将不同的蔬果进行色块的分区陈列,不仅美观,还能方便消费者寻找购买。比如图中的三角结构、色块方格结构或者波浪形结构,让产品清晰明了。

 

超市陈列,陈列设计

 

 

 

利用道具或者特殊的陈列手法,展现给消费者一种趣味的视觉感,会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购买欲。

 

 

大家潜意识里总以为陈列只是服饰行业的专利,其实不然,除了衣服、鞋子、珠宝饰品,超市、生活馆、花店等等,都是需要陈列的,好的陈列所打造出来的视觉营销能够直接的帮助实体零售店铺提高销售额。中赫时尚的高级讲师GINO曾说,人大多是视觉为先,而陈列是对产品视觉感受的提升!

 

 

 

 

所以,不是实体经济不行了,而是实体店铺应该找到自己的优势,利用视觉营销将更好的购物体验带给消费者。

 

 

 

2017年4月服饰陈列课程预定火爆进行中!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