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伦敦巡店,陈列师躲不开的这些地点!

  • 2017-02-23
  • 中赫时尚
  • 4261

       英国人的圣诞节庆祝活动,几乎从十一月底就开始了,而一月份的新年月也是热闹非凡,可以说,这段时间伦敦就是无与伦比的购物天堂。 各种吸引顾客的视觉营销和折扣,让很多消费者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二月份一切似乎归于平静。但是万物复苏的

英国人的圣诞节庆祝活动,几乎从十一月底就开始了,而一月份的新年月也是热闹非凡,可以说,这段时间伦敦就是无与伦比的购物天堂。各种吸引顾客的视觉营销和折扣,让很多消费者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陈列设计,橱窗设计

 

二月份一切似乎归于平静。但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意味着全新的开始,有些让人视觉疲惫的冬季陈列,终于要脱下厚厚的大衣,带着春天跳跃的色彩重新迎接新的一年了!

这个时候伦敦的视觉营销,是艺术和时尚齐飞,创意与色彩共舞的季节。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最适合带着相机,寻找设计灵感。

 

 

橱窗技术哪家强?

像Harvey Nichols,Selfridges等这些英国最老牌的百货公司,总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是每一个时尚ICON来到伦敦都必然会去“巡视”的地方。当然,除了各具特色的品牌购物体验,最让人兴奋的就是他们创意十足的视觉营销了。

 

 

Harvey Nichols这个二月的橱窗设计,俨然一种“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的清新!黄绿相间的色彩配上年轻时髦的模特,青春活力的春天气息扑面而来。如果你看的够仔细,会发现每一个模特的服装搭配虽然都是休闲街头风,造型服饰却不相同,简直就是2017年时尚人的穿搭圣经!难怪服饰陈列班的学生们在搭配练习时,大多选择了今年大热的休闲街头风呢!

 

 

 

 

 

 

 

 

说起英国橱窗,Selfridges就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每一次的橱窗设计更换,都会成为视觉营销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重点关注方向。这个春天,Selfridges就像是要大力推广自然环保的样子,各个品牌的橱窗里大多选择了现成的布料、纱线、纸板、木片等作为设计原材料,如同万物逢春般的亮丽色彩也是一大亮点。它们总能带给陈列师们很多灵感,比如中赫时尚服饰陈列班学员们五彩缤纷的陈列作品。

 

 

 

 

 

 

 

 

(中赫时尚服饰陈列班级作品↑)

 

(中赫时尚服饰陈列班级作品↑)

 

(中赫时尚服饰陈列班级作品↑)

 

(中赫时尚服饰陈列班级作品↑)

 

鬼马陈列非它莫属!

 

伦敦作为著名的时尚之都,除了大型的百货商场,分布在各个角落的时髦买手店,也非常值得“到此一游”,比如Brick Lane(红砖巷)跟附近Shoreditch地区一样,到处都是惹眼的涂鸦艺术;Camden Town最适合搜罗二手衣和古董衣,总能从一堆旧货里搜寻到你的最爱。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川久保玲开的Dover Street Market,把时尚潮流,集市,店铺和高级时装聚集到一起,在丰富强烈的对比例,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所以Dover Street Market内部的整体陈列,每一层每一个小空间每一个品牌都有各自不同的陈列风格,“杂乱的美感”就是这里的一大特点,每个人在购买的过程中,都能体会到一种逛集市的热闹感。虽然这里的产品大多是奢侈品或设计师品牌,但是不会像奢侈品店铺里的高冷,非常适合做视觉营销的陈列师们来此观赏。

 

 

 

 

 

 

 

 

 

 

 

其实,除此之外,Harrods, John Lewis等英国著名的百货公司,以及散落在伦敦各处的特色买手店、复古二手店也都值得一转。如果说服饰陈列设计和橱窗与空间陈设的课程是增加了大家的专业素养的话,那么跟着专业视觉营销大师一起去伦敦巡店看展览,就是对视野的开拓、对创意灵感的提升。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