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巴黎的陈列和橱窗里,寻找春日搭配灵感

  • 2017-02-17
  • 中赫时尚
  • 6357

       逛街也是一门艺术,会逛的人总能找到不一样的美。

随着气温的回暖,我们似乎闻到了春天的味道;温暖了一冬的模特,终于可以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属于春日的轻盈。

最近1702服饰陈列设计的学员宝宝们,就为了给模特做出最时尚的搭配,激烈的讨论着从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开始的服装风格发展史。“时尚”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典轮回,所以我们必须学会从过去的历史里,找到属于今天的时尚灵感。

 

陈列师

中赫时尚学生实战陈列作业↑

 

陈列师

中赫时尚学生实战陈列作业↑

 

中赫时尚学生实战陈列作业↑

 

陈列师

中赫时尚学生实战陈列作业↑

 

陈列作品

中赫时尚学生实战陈列作业↑

 

中赫时尚学生实战陈列作业↑

 

当然,除了追溯从前,去那些走在时尚前沿的地方寻找灵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跟着Cohim的脚步,一起去看看二月巴黎的街头,都有哪些让你灵光一闪的时尚搭配吧!

 


 

PART 1:男装

巴黎街头的男装时尚休闲风盛行,不同姿势风格的异形模特是表达男装时尚的亮点。另外在大多数都偏于冷色调的服饰背后,搭配了符合春日气息的亮色背景,一下子就活泼起来了。话不多说,图片奉上!

 

 

 

 

 

 

 

 

 

 

 


 

PART 2:女装

和男装的休闲相比,巴黎街头的女装搭配大多是不一样服装,一样的优雅时尚。除了姿势各异的模特体态,女装模特大多搭配了花朵、眼镜、假发甚至红唇、睫毛等活泼的装饰品。

 

 

 

 

 

 

 

 

 

 

 

 

逛街也是一门艺术,会逛的人总能找到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灵感,不一样的创意。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橱窗设计视频 | 2分26秒匠心橱窗,用心设计
视频 | 英国 liberty陈列经理都爱的概念橱窗,只要一千元
【视频】原来那些Cohim的陈列师这样学习制作橱窗的
第七届行走的橱窗环保公益行
中赫时尚橱窗设计师:解剖时尚,显微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