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的人快要冬眠,陈列师的圣诞夜将被这篇微信惊呆

  • 2016-10-21
  • 中赫时尚
  • 2803

       一年中零售行业最忙的圣诞节话说马上就要来了,各方争奇斗艳的时候,作为陈列师的你,橱窗备好了吗?

 

 

你还在期待10月的万圣节吗?喂喂喂,说好的陈列师总是要走在时尚前端的呢?一年中零售行业最忙的圣诞节话说马上就要来了,各方争奇斗艳的时候,作为陈列师的你,橱窗备好了吗?难道你的圣诞节还是红绿圣诞帽加颗塑料的松树?中赫时尚1610服饰陈列课程橱窗设计部分正在进行,今天先剧透其中一部分,随便感受一下。

 

————————————————————————————————

在进入课堂之前,我们先找一些灵感元素

 

圣诞夜的星星 

▼ 

 

即便你不喜欢,星星也总是不可或缺。前后大小不一的陈列方式,让整个画面大幅提升了空间效果,不显沉闷与严肃。

 

 

 

 

 

 

蝴蝶结  

 

蝴蝶结元素总能和观赏者建立情感上的沟通,或许是童年,或许是一个深刻的故事。

 

 

 

 

 

丝带

 

彩色的丝带让人第一个想象到的就是用来绑着礼物盒,或许用在别的地方一样让人觉得惊喜。

 

 

 

 

 

 

渲染气氛的红

 

当然,灵感会继承着圣诞老人的服饰上的红色,让圣诞气息无处不在。

 

 

 

 

 

 

 

飞雪与冰锥

 

以倒挂冰锥和飞雪为灵感与实际使用材料相结合,创造出一种新的搭配来表达圣诞节日。

 

 

 

 

 

 

 

南极和北极 

北极熊和企鹅都拥有招人喜爱的模样也是圣诞节较好运用的元素之一,而且一南一北整个地球都在你的橱窗里。

 

 

 

 

 

 

 

会飞的驯鹿 

圣诞老人的坐骑一贯是设计师们喜爱运用的元素,即便是如今也能很好的和一些新奇的创意结合。

 

 

 

 

 

糖果与饼干 

 

两个重要的圣诞节必备品,假如...放大!放大!再放大!哈哈哈想想就好开心!

 

 

 

 

 

2016年圣诞节橱窗制作现场

 

时间:2016年10月20日 24:00

 

 

 

 

 

 

 

 

 

 

懒惰的人在暖气旁不想醒,而整个圣诞夜都是陈列师的杰作。

 

我是COHIM陈列小编,谢谢你们爱我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