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方式让你不用再逃离北上广 | 房总管“寓时代/中介勿扰”,交易平台产品发布会

  • 2016-08-21
  • 中赫时尚
  • 2150

       在这里,除了工作,我们希望的生活保障也日渐被提上日程,面对要求越来越高的生活水平,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各个商家也都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拿出了看家本领。

许多人,也许你刚刚大学毕业,也许想寻求更为宽广的发展空间,跻身一线城市,但又不想逃离北上广,于是,就有了大城市生活的开始。在这里,除了工作,我们希望的生活保障也日渐被提上日程,面对要求越来越高的生活水平,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各个商家也都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拿出了看家本领。

 

 

 

2016年8月18日,由北京房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房总管”企业级房产管理SaaS系统和B2C/C2C房屋租赁交易平台,在北京同时举办发布会,Cohim也荣幸受邀参加。

 

 

 

“房总管”围绕“寓时代/中介勿扰”品牌公寓馆建设,从房产租赁信息、交易服务到房产消费金融服务,在人们生活方式上做着最根本的改变。这不仅是"互联网+房地产"又一巨大创新,并且通过房总管APP,房东只需要一个手机,就能实现对房源、租客和资金的精细化管理,直观的看到自己房屋的租赁情况。

 

 

包租婆、城家、超级蜂巢、第五空间、普乐门、我家公寓等200多家品牌公寓,以及近数百家上下游合作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公寓行业的盛会。

 

 

 

房总管创始人、CEO林当清先生首先发言,他说:“2014年移动互联大潮到来,更帮助极具标准化的公寓产品站到了风口之上。房总管是面向广大年轻人,应对租房品质需求,在新、快、变化的时代,提供优质发展环境和优秀平台。”

 

 

 

茶歇期间,参会的各个嘉宾展开了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在此之余,也亲身体验到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中赫时尚也与在场的公寓经营者,就如何为租客带来便捷以及满足他们的长尾需求,也成为了各个公寓经营者提高服务质量的软实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发布会,明显看出随着VR、智能家居、远程控制等技术的发展,不光是房产租赁行业将朝着标准化、集约化、高效化的方向发展,在分享经济模式下,越来越多的行业都需要跟随日渐提高的生活水平和客户需求做出转型。

 

 

 

 

就像“房总管”所提倡的租房像打车一样便利,中赫时尚也一直在为了一种更为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而努力着,我们坚信,只要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生活终归会给予每个人回报。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继承者们|陈列自家服装家族企业有一条路叫革新
8年服饰行业6年资深陈列师,他在中赫时尚用橱窗谱成曲儿
他是4A广告的老资历,为赢得下个十年,毅然放弃了六位数年薪,来学习视觉营销核心技能 —【陈列】
90后高颜值美少女有点儿出位:毅然选择当一名陈列师?
揭秘:服饰陈列课堂之搭配实战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