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告 | 哥伦比亚咖啡师空降COHIM,为你亲手调制“杯中的世界”

  • 2016-12-05
  • 中赫时尚
  • 2092

       接下来,在12月份,一股来自南美的咖啡风潮将席卷COHIM,欢迎你们来喝由JUAN亲自为你特制的手冲。

咖啡厅变成了最彰显个性的地方

那么,咖啡师就是这个彰显个性地方的灵魂。

 

在12月6日,COHIM COFFEE 迎来第一位海外咖啡师Juan David Castro Berrera,来自哥伦比亚,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咖啡师。来自咖啡世家,他的父母都是在当地种植咖啡,有了Juan的加盟,COHIM校园在咖啡品鉴方面又升高了一个层次。 接下来,在12月份,一股来自南美的咖啡风潮将席卷COHIM,欢迎你们来喝由JUAN亲自为你特制的手冲。

 

 

哥伦比亚咖啡:

 

 

 

 

 

 

咖啡是灵感的添加剂,是生活的调味品。许多哥伦比亚的小咖啡农独立种植、采收和加工他们的咖啡豆,出现了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单一地块咖啡,它们的品质反映了咖啡农的匠心,它们所处的独特风土就由这位来自哥伦比亚的年轻咖啡师JUAN带给我们。

 

▲哥伦比亚咖啡产地

 

哥伦比亚咖啡最大的特点是它风格的多样性,哥伦比亚咖啡风格清新,果味馥郁。哥伦比亚的咖啡生产者具备十分专业的烘培技术,令咖啡豆的品质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COHIM COFFEE,主打体验式的教育平台怎么能没有味觉? 

 

在决定咖啡煮冲风味的因素里,咖啡豆、磨豆机咖啡机是硬件因素,而技能、环境和氛围则是软条件。国际级咖啡师手冲咖啡的首选咖啡器具,产自意大利LAVAZZA集团下经典版半自动双头手控咖啡机,以及来自埃塞俄比亚高原的经典咖啡豆,自然日晒处理和精细的烘焙技术,不多说了,全在Cohim Coffee中。

 

 

 

 

 

 

接下来,COHIM COFFEE会陆续邀请到全世界的咖啡师,在主打体验式时尚生活教育平台,你大可打开挑剔的五感享受其中。咖啡和设计、和花艺、和家居、和方案、和服饰、和……一杯咖啡或让你告诉运转大脑的片刻休息,或瞬间有了好灵感,这就是Cohim Coffee希望带给你的咖啡效应、杯中的世界。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COHIM把时尚课程搬进了大学,中国未来终端消费如何从校园生态圈抓起?
帮父母秀恩爱,Cohim为你记录这个情人节!丨活动邀请
中赫时尚时尚招聘会
中赫时尚国际讲师团队2013圣诞节祝福
2013年第三届空间花艺设计大赛颁奖活动精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