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软装设计的同学:天凉了,别感冒哦

  • 2016-09-30
  • 中赫时尚
  • 2214

       6月29日,中赫时尚1609期家居软装课程班的同学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典礼开始前,我们说好不哭,但开始后,谁在意呢。

6月29日,中赫时尚1609期家居软装课程班的同学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典礼开始前,我们说好不哭,但开始后,谁在意呢。

 

一般来说,人的一生要经历4次毕业典礼,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所以我们大多数人,最后的学生时代都结束于大学时代,毕业那天,宿舍从4床位变成1床位+3张硬板床,而最后离开的那个人,却迟迟不愿关上宿舍的门。

 

 

 

很多人都说:“可能从大学以后,再也没有一场毕业典礼能让你特别走心”,那是因为,你还没来过Cohim。

 

1个月的时间很短暂,有的人才刚刚记住其他同学的名字,有的人却好像和同学们认识很久了。毕业不是结束,是新的开始,今天,小编真的不想煽情,只想代表Cohim和大家说一声:“从你们来到离开,天气变凉了,同学们,照顾好自己,可不要感冒啊。”

 

 

 

 

今天一共7组上台领取毕业证、64名学生到场、1名学生今天过生日、看画册时一共17次惊讶……这些数字我会永远记住,如同你们说的每一句话。

 

 

 

 

 

 

 

 

 

@钟文清

“之前觉得自己很不自信,1个月的时间和大家学习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司梁

“很开心,1个月的时间,季节也从暖到冷,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觉很难用语言形容出来,感恩缘分让我们聚在一起。”

 

@覃霜

“感谢中赫给了我一个回到学生时光的机会,来了以后,收获最大的就是软装专业知识和自信心,跟同学们的互动还远远不够、期待再次相遇。”

 

@小娟

“之前对中赫并不了解,也很少出家门,这是一段很好的经历。”

 

@邱悦

“今天最高兴的事就是在自己的生日收到了中赫时尚的毕业证书。”

#小编在此特别祝小悦悦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艾许伶

“中赫把很多专业的知识都做了系统的梳理。”

 

@李清华

“这一个月后,真的是满载而归,收获了太多的知识和小伙伴,来这里,我真的不后悔!”

 

@冯炫毅

“这是我在中赫拿到的第二张毕业证,在中赫的日子里,我真的会每天都产生一个小愿望。”

 

@樊柳柳

“第一次进教室坐在了最后一排,很想坐在第一排听课,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成了组长,很有挑战!”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初来报道时的样子吗?有人穿着运动服、有人一身休闲装、有人一看就是个设计师……今天,你们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漂亮、有多帅!

 

学生的口碑一直是中赫时尚前行的第一动力,我们也相信,离别并不是永久的,就像一位同学说的“刚才很多同学都说来自哪里、欢迎大家去玩,而我更愿意背上背包去找你们。”Cohim之所以拥有这么强的凝聚力,只因为真心服务学生,每一次细致的解答、每一次动手操作,都让同学们从互不认识的陌生人变成团队协作的朋友。

 

 

小编最不喜欢的就是离别,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希望在Cohim的这段时间,大家能过得充实、快乐,对每一位中赫的毕业学生来说,Cohim都是你们的家,记得没事的时候,常回家看看。

 

最后,感谢大家对中赫时尚的肯定,我们深知自己还能做得更好。再见了,1609软装班,我们期待着和你们的再见面,记住,照顾好自己,天变凉了,大家不要感冒哦!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