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教室玩儿真的 |“Cohim×曲美家居”家居软装实战课

  • 2016-09-27
  • 中赫时尚
  • 2360

       自从中赫时尚研发了家居软装课程以后,软装课迅速的占领了时尚教育培训的一席之地,但并不是每个平台,都有Cohim打造的,不断升级的体验式实战课程。

对一位软装设计师来说,你把客户的室内软装设计成为同行业的模仿对象了吗?如果还没,请换一种学习方法!

 

 

答应我去大牌家居店摆场好吗?好的!

 

不得不承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层次的生活品质、大家开始着手布置、升级自己的家居软装,让自己私密的生活环境变得个性十足!于是,软装设计师这个新兴行业开始在中国高调起飞。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软装设计师呢?光靠看书会崩溃的!

 

9月26日,Cohim带领1609期家居软装的学生们在曲美家居(北五环中心店)进行了一场家居摆场实操演练!这种实地操作的体验式课程,是中赫时尚最早研发和坚持的课程模块之一。

 

 

 

Cohim和曲美家居是非常紧密的商业合作伙伴,作为国内时尚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头羊,和中国第一家居品牌、同时也是世界一流家居品牌强强联手之后,将软装设计理念深入零售终端!每一届Cohim家居软装课程班在临近毕业的时候,Cohim都会组织学生在曲美家居进行摆场的现场实操训练。

 

 

学软装,还是要动手做才实在!

 

活动开始前,讲师为每一个小组分配一位人物角色和TA的性格标签,每个小组都要用心去分析客户的性格特点和生活风格、为客户设计软装效果,在整个过程中,每一位组员都要参与团队讨论中,大家一起完成空间的风格定位、色彩搭配和家居陈列。

 

 

 

你以为来中和时尚学习课程的都是专业软装小达人?那你就错了!每期的学生都来自不同的产业,有壁纸老板、图纸设计师、硬装软装设计师、教师等等。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是通过朋友的口碑开始关注中赫时尚的家居课程,为此她们专门请假来Cohim学习体验、进修概念技能。所以,这次的摆场体验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如果你关心作品点评环节,讲师的标准那可是相当严格的!学生观察不到的任何一处细节,哪怕是一块地毯的搭配不当,Cohim的讲师都会向组员指出来。对于Cohim来说,为学生从不同角度现场点评作品,是学生在学习理论课之后最直观的一次概念升级,只有参与这样的实操训练,学生才能知道自己的方案是否落地可行。

 

 

 

“授课+体验+事业扶持”的一体化服务

 

虽然下了大半天的暴雨,但这完全不能阻挡学生们的热情,学生在交换家居用品时锻炼了自己与人沟通、协调物料的能力;组长们通过统筹规划锻炼了自己的管理能力;在讲师的鼓励下,学生们主动自由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完全看不到师生训练的影子,这分明就是一场经验导师带领同学们进行的一场软装操作体验!

 

 

 

Cohim一直把“体验式”的教学模式视为每门课程的研发核心,顺利毕业的优秀学生,中赫时尚还会毫不犹豫的推荐给战略合作伙伴,让优秀学生能有一个更好、更大的发展平台,对学生的创业就业提供非常贴心的服务!

 

 

自从中赫时尚研发了家居软装课程以后,软装课迅速的占领了时尚教育培训的一席之地,但并不是每个平台,都有Cohim打造的,不断升级的体验式实战课程。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