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他们想跨行做软装设计师?

  • 2016-09-23
  • 中赫时尚
  • 2192

       你试图把当代的时尚和更新的传统美融合于空间,虽然不是室内设计师,但你是位懂得优雅过日子的生活家。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跨行做软装设计,因为它有创意、应用多、好玩又赚钱啊!

 

 

 

会生活的人可以把软装设计信手拈来

 

你或许是个fashion的人,喜欢关注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喜欢新鲜有趣,更不愿意一成不变,时不时奇思妙想,有自己的装饰美学认知。你试图把当代的时尚和更新的传统美融合于空间,虽然不是室内设计师,但你是位懂得优雅过日子的生活家。

 

几根枯树枝,在家里种树有什么不可能?

 

 

 

 

大大小小的玻璃瓶子,在某些地方也可以呈现特色有趣的形状。

 

 

 

错落有致的照片墙,更增添了个性元素。

 

 

 

 

软装设计是商业空间运营的砝码

 

体验式消费的经济发展下,除了要打造一种适合运营的商业模式,在商业空间的软装设计上既要符合品牌形象,各个品牌也在摸索怎样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享受和体验场所。

 

咖啡厅

 

  花店

 

餐厅

 

酒店

 

软装设计已经无处不在,就连室外空间,也需要软装设计师的亲力亲为。

 

 

 

但是光凭审美很难掌握整体空间,毕竟软装设计师不是艺术家,懂生活、见识长是一方面,更要知道客户的需求,如何把生活与商业理念融入设计中,并传达给消费者,产生更大利润?

 

 

 

 

跨行做软装设计,更多的是为了商业模式融合的多元化

 

COHIM家居软装设计课不只是为专业软装设计师量身定制的课程,全体验式软装教学,除了有高端的软装设计体验空间,并且协同花艺设计、服饰陈列、橱窗设计等展览展示空间和咖啡厅的运营体验,梳理软装设计的流程,提炼重要设计因素。既可以在有限时间内掌握设计技能,也可以共同探究如何让空间产生更多利润与价值,这是软装设计师在空间设计中必不可少的营销理念,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想跨行做软装设计的原因所在。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