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软装设计遇上材质,情感家居让假期留下回忆

  • 2016-09-18
  • 中赫时尚
  • 1785

       我们精选巴黎家居展上6个独具匠心的软装设计师情愫,从设计和材质,为你的爱心和用心推荐一份情谊。

这个秋天的巴黎家居展上,创意家居设计如雨后春笋,材质与设计亲密融合,在国际软装市场引起了不小的热潮。这个秋天,当时中秋遇上软装趋势,是不是会碰撞不一样的火花,给你和你的家人一个完美的节日回忆?我们精选巴黎家居展上6个独具匠心的软装设计师情愫,从设计和材质,为你的爱心和用心推荐一份情谊。

 

 

美观大方的简约情愫

 

趁夏日余温未退,你是否已迫不及待想享受秋风的飒爽?不管是家具、灯光、配饰、还是室内设计,创意软装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简约创意和卓越品质成为许多时尚家居达人无发抗拒的魅力。暂时卸下生活的压力,与折叠椅、镜面桌,金丝雀吊灯和3D桌灯来个紧密接触,过一个简约大方的品质中秋。

 

 

 

 

 

自然优雅的羽毛情愫

 

厌倦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那么让这个中秋“慢”下来吧。巴黎家居展仙气十足的迪奥合作品牌Julien Vermeulen擅长用神奇的自然素材来打造动人心魄的美丽。体验现代家居的时尚与高雅,不妨尝试一下软装时尚秀的柔美。

 

 

 

 

 

个性十足的视觉情愫

 

如果月饼、晚会节目已不再激起你节日的兴奋,可以考虑在你的软装中加入视觉质感。像Studio Monsieur一样,通过材料颜色,纹理和意想不到的吹制工艺把生活中的惊喜带入室内软装空间。用独具匠心的艺术桌,色彩缤纷的棉质灯具,前卫的高级燧石作为假期的催化剂。

 

 

 

 

和谐音符谱写律动情愫

 

节日闲暇之余别忘了弹奏一曲Pierre Charrié家居旋律—编钟配饰可以创造和谐的自然音符!用感官、声音、动作、触觉赋予软装新生。如果你还在因为雾霾或多云欣赏不了中秋月圆而烦恼,和家人一起打开悬浮概念灯,让神奇灯饰融入美好的夜晚。或是将iphone7“贴”在玛塔帕式提琴饰品上,让家具也拥有“中国好声音”。

 

 

 

 

 

暖色与丝绸的甜蜜情愫

 

如果羽毛、淡雅、律动都不是你中秋最爱,那么软装设计中暖意的浪漫也许是你的中意。暖色羊毛、赤土质感、木质绣花让你迎接假期的第一天情谊绵绵。再来一些珍珠、镜色、绿植的雅致,给你的团圆增添一些沁人心脾的格调。

 

 

 

 

无论是不出家门的旅行,还是团团圆圆的甜蜜,用情感家居记录你的故事点滴,在设计和材质中感受家的甜蜜。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