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软装设计,他们为什么还要从设计基础学起?

  • 2015-04-02
  • 中赫时尚
  • 2586

       零基础做软装,设计师基础助力全案设计。从零基础到全案设计提案,在成为软装设计师之前,你需要提升的是设计师基础能力。

在家装行业打拼十余年,不论是做产品还是软装设计,总有那么一群人,愿意从设计师基础知识开始,重新开启新的旅程;零基础的设计师,愿意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奉献给软装。设计行业,但如何从零开始进入这个行业……

 

在中赫时尚公共设计师基础班级上,就有许多已经或者即将从事软装设计行业的设计师。他们在毕业典礼上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学习到的关于设计基础的感悟。

 

软装(产品)行业十年,三个“老家伙”的再提升

 

曹作成

 

软装设计,家居软装

 

毕业感言:我已经在这个行业做了十年了,色彩这块就已经做了八年,在和吕老师的学习中,我又对色彩有了全新的认识。

 

李洋

 

 

毕业感言:我们也是在软装行业打拼十来年的老人了,但我们还是过来学习这门设计师基础课程。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中赫的设计师基础课程研发已经走在了这个行业的前沿。

 

现在美已经深入到大家的生活当中,对于我们来说,它已经变成了一种创造价值的一种工具了。很羡慕你们,因为班里的同学都非常年轻,你们还有大把的时间追逐自己的梦想。但对我们这些“老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学习设计师基础课程更加知道以后应该如何通过专业的视角与判断指导我们员工的工作,达到更高的工作层面,另外,设计师基础课程也是对个人生活修养的一种提升。最后,希望大家以后在这个圈子里多多沟通,祝福大家!

 

陈剑方

 

软装设计,家居软装

 

毕业感言:他们也把我想说都说了,我只说三个点:

 

  蛮珍惜的:能够认识大家和这么优秀的老师也是满珍惜的

  蛮实用的:学习了设计师的基础课程对我以后的工作来说蛮实用的

  蛮神奇的:在设计师基础课程里,特别是色彩教学这个模块真的是蛮神奇。

 

班长说:“做优秀的软装产品,你必须要懂得设计”

 

 

Natalia是本期设计师基础班的班长,平时尽职尽责的为班级服务,当然她本人也是在软装行业工作了十年有余。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懂得设计师基础内容,提升自我的审美修养,才能够作出让人中高端的软装设计。

 

毕业感言:Natalia: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让我过了一回班长的瘾。我觉得设计师基础课程把那些很复杂的东西用模块化的方式呈现出来。这里学习到的方法还是需要以后的实践来证明。当然,我们的愿景都非常好,这也就要求我们的行动也要跟上。在中赫的学习就是行动的开始吧。最后,我想说,虽然课程结束了,但我们的学习还是要进行,我们的友谊更要保持。

 

零基础做软装,设计师基础助力全案设计

 

从零基础到全案设计提案,在成为软装设计师之前,你需要提升的是设计师基础能力。

 

屠秀蕊

 

 

学习前:瑜伽教练,之后从事软装行业,觉得设计是一种表达自我想法非常好的途径,也可以丰富自我感官。

 

毕业感言:平时觉得我说话较少,我平时学习的是心理学,平时比较喜欢内心的自我思考。我觉得中赫的教学安排非常的科学,它教会我们更多的是一种方法,让我从一个设计零基础的状态开始懂得设计,手绘,色彩以及软件,到最后懂得完整的设计提案。

 

徐新夏

 

 

学习前:本科学习医疗专业,后来了解到什么是软装设计非常感兴趣,现在从零开始学习设计师基础。

 

毕业感言:我觉得在中赫时尚的学习给我更多的是一个全新的设计起点,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学校给予我们的信息量非常大,但中赫给我们的资源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非常受用的。我以后还是要做软装,这辈子就做一个软装设计师。

 

朱璐嘉

 

 

 

学习前:做一名软装设计师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从基础开始。

 

学习感言:我完全零基础,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在设计师基础课学习到了很多的内容,从软件到手绘。毕业之后,我会继续学习软装,从爱好,到想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去经营。我觉得现在自己也可以做出完整的提案。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