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正式启幕

  • 2011-05-05
  • 中赫时尚
  • 1935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ZinZin创意空间随着服饰陈列设计、家居陈设市场的不断壮大,中赫时尚这个行业的领军者也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不俗的成绩。如今,位于北京艺术东区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ZinZin创意空间 随着服饰陈列设计、家居陈设市场的不断壮大,中赫时尚这个行业的领军者也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不俗的成绩。如今,位于北京艺术东区的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ZinZin创意空间的正式开放,中赫时尚两大陈列设计课程均实现了“实践基地结合创意教学”的体验式教育模式,大步走在了整个行业的最前沿。 ZinZin创意空间拥有500多平米的展示和实践区域,可以同时容纳和满足上百人在这里开展活动或进行教学,每期仅10人的家居陈设同学们就更拥有超大的空间来实现自己的创作。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ZinZin创意空间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ZinZin创意空间

进入8月,ZinZin创意空间中逐渐满满地陈列出了各种风格的家具和家居配饰产品,随着家居陈设专业课程进行到最重要的实践阶段,0708期的家居陈设班同学也迎来了在ZinZin进行首次实践课程的机会! 正如每个第一次来到ZinZin的朋友一样,同学们立刻就被眼前的家居配饰产品所吸引,500多平米的大型展厅,对于他们而言就像一个巨大的“宝藏”,大家不时停下来细心品味一下自己新的发现。

 

                                                                                                0708期家居陈设班的同学成为了ZinZin创意空间的第一批“客人”

独特的“咖啡论坛”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当然,对于同学而言,来到这里的首要任务就是上课——围坐在ZinZin空间一角的咖啡厅,煮一杯现磨咖啡,和老师一同上演“家居陈设师 VS 7类客户”的真人秀,尤其是Nathan老师超强的模仿和表演力,让大家既体验了客户的信任、依赖或者刁蛮、责难,也掌握了许多说服客户的技巧和方法。最后,还要再东挑西选,为自己创作一个梦想的小空间,完成一次真正的陈设实战……其实,学习设计也可以如此轻松!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旗舰式教学馆——ZinZin创意空间将为每一名同学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

在实践的过程中,“眼睛雪亮”的同学们发现了不少在国内几乎难得一见的家具和配饰品,有些家具甚至是国内的“孤品”。中赫时尚投入如此之大,就是为了给家居陈设的学员创造一种真正的体验过程。也只有在这种真正面对高档家具与配饰品并完成陈设练习的过程,才能保证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别墅和高档住宅中价值昂贵的陈列品时也能够保持严谨、自如的陈列水准。这正是中赫时尚一贯提倡的“学习即是工作”。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