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陈设(软装饰)课程实录

  • 2011-05-05
  • 中赫时尚
  • 1861

       每个月的家居陈设课堂都是全国陈列设计爱好者的聚会。中赫时尚家居陈设班每一期都是这样一个班集体,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新的创意与设计大量涌现,没有人能够抵挡家居陈设的魅力,一

每个月的家居陈设课堂都是全国陈列设计爱好者的聚会。中赫时尚家居陈设班每一期都是这样一个班集体,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新的创意与设计大量涌现,没有人能够抵挡家居陈设的魅力,一个比一个迷人的创意与设计,让脚步无法停歇,快门也慢不下来…… 没有高尚生活的体验就不会有设计的好创意。而设计的美好,则是让大家在生活中得到更多的乐趣。 用光影氛围调节色调,划分区域…… 用绿植花艺重新组合室内空间…… 用布艺、油画、装饰画表达出个性和空间的主题…… 用色彩、瓷器使空间彰显别样风采…… 用定制家具、配饰品给空间重新定位…… ……

小到生活居室,大到商业、主题空间,无时无刻我们都生活在“陈设”身边。陈设就是为生活增添乐趣,让生活更有品位和性格,不用太严肃地看待,没有绝对的好或坏,应该大胆地表现让生活更有趣的想法!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你可以将自己的居室陈设的很好,那么如果再加上一个专业的体验式培训和一个优秀的市场运作平台呢?那么你也可以做出杂志封面一般的家居陈设…… 兵法有云:谋定而后断。一个好的策划会让复杂的工作变得简单;会让你的陈设工作有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会让设计工作变得事半功倍;在中赫时尚,大量的实例策划经验被很好的融入课程,更邀请了长年从事家居陈设的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再好的策划如果没有实践也无异于“纸上谈兵”,没有任何的意义;在课程的实操训练中,老师们会将非常丰富的设计方案、采买流程、市场管理、运营经验、推广策划及摆场经验与同学们共享,学校大量的成功案例、真实综合商业空间更能深刻的助你理解元素在空间中的作用,帮你将美好设计理念,变成现实……

沟通的作用巨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沟通往往要付出两方面的成本:一是沟通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二是沟通过程中信息的失真和损失。既然沟通的目的是为了交流,对于交换信息、拓宽思路和统一认识,那么如何降低“成本”呢?行业经验丰富的老师、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是你的最好选择,长达一个月的学习练习机会将让你获得长足的进步。 中赫时尚,中国最早、最专业的家居陈设培训机构;为中国培养的了第一批专业家居陈设设计师,他们目前在中国各地引领着当地的家居陈设(软装饰)市场。并且将中赫时尚的体验式、终身制的办学特色,运用到经营中,设计师们讲:“体验式可以让你获得真实的感受;终身制为客户提供专业、强大的专业后盾支持。这是对家居陈设(软装饰)的延续也是对中赫文化的传播……”

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练习伴随着新的专业知识加入到学习中来,直至每个同学都融会贯通。当家居陈设班的同学们一个月的学习后,他们发现,原来一个月的学习与练习相加就是一份详尽的家居陈设“全攻略”! 热爱生活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快来中赫时尚吧,拿取最新最全的家居陈设“全攻略”,享受专属于你的“家居陈设秘笈”!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创业专访|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前,爱上软装爱上中赫
台湾创业才女专访|大陆软装市场拥有无限潜力
布艺女孩蜕变软装设计师,一年业绩翻三倍
从中赫毕业4个月,她在绍兴开了一家如此“大气”的软装馆
人们为什么需要软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