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惊讶,最近自然风的花艺设计将“红”遍朋友圈

  • 2016-10-18
  • 中赫时尚
  • 7465

       还用我说吗?自然风格花艺都这么火了。 现在有些词语经常出现在花艺师的朋友圈: 自然风,自然系,森系,Bla bla,美美哒! 既然各位都这么喜欢自然,Cohim今天就来说说什么是“自然”。

 

还用我说吗?自然风格花艺都这么火了。

现在有些词语经常出现在花艺师的朋友圈:

自然风,自然系,森系,Bla bla,美美哒!

既然各位都这么喜欢自然,Cohim今天就来说说什么是“自然”。

 

 

 

 

自然不是造出来的

 

建个后花园,这是很多花艺师的梦想,也是很多客户的梦想,但想和别人有所不同,就是不按常理出牌,有审美,有技术,怕什么?Madison Hartley,熟悉COHIM的人对她都不陌生,在自然花艺设计方面有自己的一套理论,不断研发和创新设计理念,看她的设计就知道最近又要刮起哪种“自然风”。

 

 

 

 

Madison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带来一些新的东西,最近又在研究如何将现代和古典的自然风格融合,听起来就酷酷的。

 

 

 

 花艺设计融合于自然,在Madison的家乡美国俄勒冈州喀斯喀特山脉,人们对户外的亲切感远远大于家里的沙发和棉被,随处都可以观察到自然的动态才是乐趣所在,总之,花红柳绿,郁郁葱葱,肯定不是大自然一直的颜色。

 

 

 

 

秋色

 

一头扎进花市,想要把今天的花材都买齐的时代要过去了,一到秋天,花商会不会哭晕在竭力保养的鲜花面前,因为有些花艺师专门挑那些枯(kan)黄(zhe)暗 (kuai)红(si)的素材,Ta们甚至在大自然中寻寻觅觅,只为找一种褐色贴近秋风落叶、红衰翠减的半颓废感。没错,这是迷恋于自然风格的花艺设计师经常做的事情。

 

 

 

 

自然风格花艺设计绝对不是松散

 

这些素材不是随手一扎,作品中颜色和形态的渐变也需要花艺师观察自然的同时,不停尝试总结出的规律,别看Madison 油画水平了得,表现出诗词意境的手法也不一般。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 

试上高楼清入骨,岂如春色嗾人狂。 

 

刘禹锡万万没想到,1200多年以后自己的借景励志诗篇竟然可以用花艺设计来表达。

 

 

 

 

 

中赫时尚北京花校推荐花艺课程

 

✔推荐一

课程名称:快速职业花艺课程

 

 

推荐理由:中国花艺设计师培养与养成的“黄埔军校”。如果你从没有接触过花艺,想拥有自己花店或花艺设计工作室,这里有8名中外备选超一线花艺讲师,完整与谨慎的创业辅导系统培训,全球知名花店主理人授课,从花艺单品研发到大型活动花艺装饰设计教授与流程细心梳理,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花艺品牌。 

 

近期课程时间:  1610D快速职业花艺课程(16年10月24日至11月7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花艺景观架构与时装花艺设计

 

 

推荐理由:Francoise——比利时的花艺“女王”,久居在美国。她在授课和生活中都将匠人的设计和商人的思维结合一起。她独创了景观架构设计风格,设计作品可小到极致,用在人体装饰上,也可大到,装饰高达5米以上的空间。Francoise授课思路会让每一个爱上设计的人,think out of box (跳出陈旧思维去想)。趁着圣诞节前,何不让花艺知识充实,迎战花艺的节日大战。

 

近期课程时间:2016年11月18日至11月23日

 

✔推荐三

课程名称:经典花艺架构进阶课程

 

 

推荐理由:授课老师来自于澳大利亚的Mark Pampling,他能在短短5分钟手绘出10个花艺设计作品,运用经典欧洲花艺架构授课体系。每一个作品都渗透着西方设计原理与空间构成原则,花材与材料上的颜色搭配更是匹配空间中的气氛。如果你是设计师,空间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这个课程你绝对不能错过;如果你是花艺设计师,经典架构进阶课程丰富了花艺设计知识体系,俗话说的好“千万不要书到用时,方恨少。”

 

近期课程时间:2016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

 

点击阅读原文,咨询课程

 

 


关于中赫时尚北京花校

亚洲顶级花艺培训,你将在这里学会站在市场的高度看待花艺产业链条,挖掘全新花艺商业价值:全面了解客户需求、拓宽花艺经营模式、开启跨界合作新方向。未来,花艺经营将突破传统商业模式的枷锁,绽放花艺市场新领域。

 


 

了解中赫时尚花艺课程,回复“花艺+姓名+职位+电话+邮箱”参加花艺课程学习,咨询QQ2139886871,咨询电话:4006345900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自然花艺设计师Madison 商业空间Flat White花艺设计
油画艺术家Madison 美国自然花艺精灵在中赫
来自美国的自然精灵Madison花艺视频巨献
WOW!这个金发碧眼的洋妞儿要把自由花艺师进行到底——Daria Bokova
前1/3的错过,为了人生余下的相拥 | 不远花房和皮匠先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