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Queens×Cohim | 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课程国内首推,西方现代花艺设计研习就在

  • 2016-08-25
  • 中赫时尚
  • 3027

       McQueens Flower,我想你并不陌生。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想了解更多这个英国最顶尖花店品牌的酒店和宴会花艺设计,Cohim 说过惊喜不会断。

 

 

在英国极具标志性的 Claridge’s Hotel  克拉里奇酒店,不仅充满了古典的英伦范儿,还有着属于英国贵族的 Posh 。在这种让全球无数名人名流情有独钟的下午茶首选地,每个设计细节都是刻薄严谨的。花艺设计就是其中的重要部分,如果你问我Claridge’s Hotel 的酒店花艺设计由谁承包? McQueens Flower,我想你并不陌生。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想了解更多这个英国最顶尖花店品牌的酒店和宴会花艺设计,Cohim 说过惊喜不会断。

 

 

 

 

零售起家,拥有成熟的大型商业花艺项目运作模式

 

1991年的 McQueens Flower ,是零售起家的小花店,我们说花店的成长离不开独特、创新和转型,在设计风格和理念已经成为行业风向标的时候,它做的任何设计都是经过了深思熟虑,而后精益求精。

 

 

 

 

除了 Claridge’s Hotel,包括 TheBerkeley,The Connaught,RosewoodHotel 等伦敦高端酒店,都是McQueens Flower的常年合作项目,成熟的高级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体系,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沉淀、发酵,酿造了独具风格的商业花艺设计文化。

 

 

 

 

 

全球的主流高端酒店及宴会设计争相模仿与借鉴的现代式陈列手法

 

高端的酒店花艺设计,既然摆脱不了空间与风格的束缚,那就试着从设计上着手。McQueens经典的阵列式酒店花艺手法,强调在材料、色彩、造型上与空间的处理,这种技法成为全球范围内酒店式花艺设计中成为趋势和流行。但作为花艺师,不仅仅想停留在模仿和借鉴阶段,每天卖了几束花也一定不会是你的最终目标,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挖掘创作的思路和方法才是你孜孜而不倦的理由。

 

 

 

 

 

 

McQueens Flower中国唯一认证课程,把英国最顶级的酒店及宴会花艺带到中国

 

这次,Cohim 与 McQueens Flower 将再次联手,推出的精品花艺设计国际认证课程,把英国最顶级的酒店和宴会花艺设计工作经验和方法带到中国,为期6天的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课程,这将是中西方在高端酒店花艺设计文化的首次交流与合作,也是 McQueens中国唯一认证课程,并由伦敦 McQueens Flower 公司的酒店花艺总监 Zibbi 亲临讲解。

 

 

 

 

 

 


专项内容针对高级酒店花艺设计及宴会花艺设计

 

1.唯一一次可以在中国了解到西方顶尖酒店花艺设计项目的管理与流程。

2. 全球顶级花艺设计大师几乎人手一份的经典酒店花艺造型,求之不得的技法解析。

3. 现代西方最流行的宴会花艺设计风格,从配色、材质和空间搭配体会设计原理,以及在大型花艺装置项目的设计方法和技巧,容易操作和便于理解。

4. 汲取更多西方宴会花艺项目的流程与管理方法。

 


✔推荐一

课程名称:酒店花艺与宴会花艺设计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23日至9月28日

 

 

✔推荐二

课程名称:现代花艺创作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9月28日至10月04日

 

 

 

✔推荐三

课程名称:SOGETSU 草月花艺高级研习特别课程
课程时间:2016年10月7日至10月12日  

 

 

 

Please follow our social media

wechat:spacefloraldesign

instagram:flowerschool.cn

twitter:COHIMFLOWER



相关课程
相关资讯
2012年6月空间花艺设计班毕业酒会设计现场实录
24岁,我用空间花艺提升五星级酒店宴会设计
每个花艺师都该有一个标新立异的作品集
除了零售,25年老牌花店的利润常青藤——酒店与宴会花艺设计
时尚圈儿和花艺圈儿互动频繁,花艺师又可以拓展新领域了!